omniture

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发展,欧洲户外运动品牌抱团开拓商机 

北京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的户外运动早已从专业领域、极限挑战,走入了普通人群中。由于强调功能性的特点,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开始了解、接受并喜爱户外产品。而热衷自助游的驴友,更是目前消费户外运动产品的生力军。


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发展,欧洲户外运动品牌抱团开拓商机

据相关统计,中国户外用品行业连续多年保持超过30%的年增长率。大量国际和国内品牌出现在市场中,呈现百舸争流、群雄并起的局面。在这之中,有一支不容小觑的力量正在厉兵秣马,希望在这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

来自第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组委会(ispo china 2011)的信息显示,即将在2月北京召开的展会上,将有十余家来自欧洲的顶级户外运动品牌“抱团”出席,力求寻找本土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市场。其中包括:Mammut(猛犸象)、Hagloefs(火柴棍)、Klattermusen 等户外界的顶级发烧品牌,以及如light my fire(乐美福)这样的注重设计的多功能餐具品牌。“质量出色、设计出彩、性能出众”是这些品牌共同的特点。有些品牌甚至打出了诸如“不要经销这个品牌,除非你确实信任它!”这样的广告,显现出了十足的王者气概。

国内多家本土体育品牌已经向这些企业抛出了橄榄枝,以期谋求在新领域的合作。可以预见,在传统体育发展日益有限的情况下,以户外运动、雪地运动为代表的时尚运动将在中国市场迎来一次全新的发展。

ispo china(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自2005年在中国落地,ispo china 始终定位于引领中国运动时尚产业的国际性专业盛会,展品涵盖雪类、户外、板类等时尚运动产品及功能性面辅料等领域。在保持高度专业性和前瞻性的同时,ispo china 以“紧贴行业发展,满足行业需求”为立足之本,在巩固户外雪具代理商和专营店主等观众的基础上,已将影响力逐步扩大到百货商场及其经销商渠道。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以及高新技术领域。每年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参展商在慕尼黑参加展会,观众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200万。MMI 还在亚洲、中东和南美洲举办各类博览会。MMI 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中设有6家子公司和64个海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一贯倡导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欲知详情,请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张帆
电话:+86-21-2020-5561
传真:+86-21-2020-5688、+86-21-2020-5699
邮箱:zhang.fan@mmi-shanghai.com

消息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