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教育(Amdox)•2023年慧聪教育行业城市巡展昆明站成功举办

慧聪教育网
2023-07-07 17:47 5187

昆明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5日,慧聪教育网主办,安道教育(Amdox)独家冠名的2023年慧聪教育行业全国城市系列巡展昆明站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盛大召开。本届活动以"创新·重启,技术赋能教育未来"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当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等用户代表,共同探索与分享,在2023年这个教育行业百年变局之下,教育数字化战略发展的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主题演讲:技术赋能 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教育装备企业正在以其创新能力、快速应变能力和服务能力,积极为当前教育信息化的多种需求献计献策,推出符合当前教育用户需求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安道教育:打造信创生态链领先企业

在活动现场,安道教育(Amdox)西南区销售总监张劲先生在主题为《打造信创生态链领先企业》的演讲中表示,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道教育(Amdox)一直深耕教育行业,以领先的技术赋能教与学的变革,推动教学资源均衡化,促进教育公平,面向地方政府、教育机关、学校、各类教育管理者、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智能终端硬件、教学应用软件、校园管理和资源平台以及全场景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和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安道教育深知信息技术国产化的战略意义,不断加码信创产品的研发投入,积极拥护国产化自主创新技术的发展,与统信、麒麟等多个国产主流操作系统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用行动支持国产软件发展,打造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国产软硬件环境生态。今天,安道教育正紧密围绕"国产化"核心价值,从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三方面实现国产替代,实现国产屏、国产"心"和国产"魂",让智能交互平板为更多的应用场景赋能。

张劲最后表示,安道教育将继续践行教育科技企业的使命和初心,以先进的智慧教学设备、优良的服务体验,为信息化课堂教学保驾护航。着眼未来,安道教育希望与行业同仁共同为教育数字化转型和建设高质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佳能:用专业的技术和设备服务中国教育人才培养

在本次活动现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市场专员张琦在主题为《佳能与您在影视教育中的合作》的主题演讲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佳能以过硬的技术为基础,与教育相结合,不仅支持大学教育与市场接轨,以培养出优秀的青年影像创作者;同时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

目前,佳能正在积极与教育领域的学校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比如佳能正在与中国高校进行合作,培养优秀的青年影像创作者;举办影视技术培训班,培训专业设备的应用与创作。同时,校园电视台、校园影视制作、录播/在线课堂等也在多所学校有着良好的应用。今天,佳能正积极与各类院校一起探讨更多产教合作的新模式。

面对未来,张琦最后表示,在教育领域,佳能(中国)将给予合作伙伴更多的支持与服务,佳能(中国)将提供方案推荐、项目保护、标书协助、技术支持和售后保障。佳能(中国)愿与行业同仁一起将专业的产品带到教育,让专业的产品服务教育,一起支持中国影视行业的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未来发展。

象帝先GPU赋能智慧教育

在活动现场,作为国内自主可控GPU领域的领军企业,象帝先计算技术公司BD经理张帆先生带来了主题为《象由芯生,寓教于型——象帝先GPU赋能智慧教育》的演讲。张帆表示,象帝先计算技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通用、好用、高性能、自主可控"国产GPU芯片与显卡的公司。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为行业提供优秀的桌面系统、服务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助力教育国产化和数字化升级。

教育数字化的本质是教育信息的存储、加工、处理、传播方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而这种革命性变化带来的一定是教育服务生态的重组与再造。其中,GPU在这一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目前,象帝先GPU显卡在智慧交互平板/黑板、分体式/一体式教学终端以用云桌面服务器方面有着广泛应用。

目前,象帝先已经构建了完整的生态链,不仅与国产X86架构和Arm架构CPU兼容,而且与国产操作系统兼容,同时与各种主流AI框架兼容。张帆表示,未来象帝先与百度将持续深入合作,携手推进国产高性能、通用GPU在人工智能训练与推理、边缘计算等通用计算场景的应用,共同打造新的GPU智算生态,为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提供坚实保障。

佳比集团:JUSBE(佳比)智慧"云"广播系统集控中心解决方案

在活动现场,佳比集团云南子公司销售总监雷建春先生带来了主题为《JUSBE(佳比)智慧"云"广播系统集控中心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JUSBE(佳比)智慧"云"广播系统是全国首家实现了全国校园网络互联的解决方案,它真正实现了互联网、电信网和广播电视网的三网融合。

当前,教育部《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的政策指引,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育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是教育业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雷建春表示,教育信息化建设目标实现"三通两平台",即宽带网络校校通、教学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和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平台。JUSBE(佳比)智慧云广播系统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介绍,JUSBE(佳比)智慧云广播信息集控中心网络首家实现了互联网、电信网和广播电视网的三网融合,同时可以实现数据中心的可视化管理,比如统一考场实时监测、学生精神面貌监测、联动监控系统监测、班级纪律监测以及支持设备工作状态显示等功能;同时配合微信小程序移动APP使用,更方便,更快捷。

精品展示:与用户面对面交流,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此次,教育巡展现场不仅有企业精彩的产品解说,更有教育顶尖企业携带最新技术与产品,让现场观众走近技术,走近装备,走进企业。

2023年,安道教育(Amdox)· 2023年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昆明站精心挑选了:安道教育(Amdox)的智能交互平板系列产品、佳能的专业视频产品、佳比亚一师一麦扩声方案及智慧"云"广播集控系统解决方案、象帝先高性价比、高性能功耗比的GPU及专用芯片和木林森健康照明教室健康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汇集教育装备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佳比集团云南子公司销售总监雷建春与获奖嘉宾合影
佳比集团云南子公司销售总监雷建春与获奖嘉宾合影

为了回馈广大集成商和用户朋友的积极参与,佳比集团为本次会议提供音箱等礼品赞助。佳比集团云南子公司销售总监雷建春表示,佳比已经为多个智慧教育和政企会议的调度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礼堂、多媒体教室、流动演出等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佳比将继续以一流的品质、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巡展现场观众参观
巡展现场观众参观

活动现场,集成商与企业、集成商与集成商、企业与用户等互动交流,打破信息屏障,让现场观众更了解教育发展和企业装备,教育企业深入了解一线集成商和用户的需求,让供需双方可以更好的贴近需求和提供服务,更是一次供需的对接之旅,一次产品从厂商到用户的落地之行。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