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朝亚在北京搬迁新办事处,继续投资并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

Chayora
2023-07-03 12:22 3234

继最近在上海开设数据中心园区并组建新的领导团队之后,朝亚继续投资于员工和设施,建立一个服务中国的优质数据中心平台

香港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朝亚有限公司于北京搬迁至新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及支持其在该地区的业务持续增长。 位于世纪财富中心的新办事处坐落于中央商业区,规模较之前扩大三倍,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2023年,朝亚在上海开设了最新的数据中心园区,并组建新的领导团队。 在中国首都进行额外投资的朝亚,有能力满足区域客户对关键IT基础设施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基础设施可以支持延迟敏感内容、大规模云或高密度人工智能部署。

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数据中心市场,2020年的市场规模为13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360亿美元。 作为拥有2200万人口的中国最大城市之一,北京的金融、商业和技术发展使其成为亚洲重要的中国经济、商业和通信中心之一。

"朝亚仍然专注并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无限且可持续的数字未来。 中国的企业和科技公司,尤其是大型互联网和内容提供商,需要可靠且可扩展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来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的显著增长为朝亚区域发展的下一个关键阶段奠定了基础,并推动客户群进一步扩展。 朝亚还专注于帮助中国各地企业把握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等创新所带来的机遇。" - 魏璟 朝亚首席执行官 

作为EdgeConneX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一家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再加上具备拓展到其他中国领先市场的能力,朝亚为各地企业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低风险中国增长方案。 朝亚目前运营着两家具有扩展潜力的超大规模运营商中立设施,为客户提供相当大的优势,因为它已获得运营和连接其数据中心的完全许可。 

朝亚的天津数据中心园区服务京津冀地区,是中国北方第一个获得Uptime Institute第三等级的设计、建设和运维三阶段认证 (Tier III Certificate of Design Documents, Tier III Certification of Constructed Facility, Tier III Certificate of Operations) 的数据中心。 它亦是中国首个获得OCP Ready™认证 (Open Compute Project) 的数据中心设施。 长三角数据中心园区可完全定制化,为充分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而量身建造,让跨国公司也能够轻松开发国际标准数据中心,以支持其企业发展和云需求。 这两个设施可共同提供超过200MW的IT负载能力,以满足高密度计算的庞大需求,并提供100%可再生能源。 

如需在线游览天津或長三角数据中心园区,请访问: VR实景之旅

有关制定定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独特要求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info@chayora.com

消息来源:Chayo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