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欧集团与沙特投资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3-06-15 15:15 2801

利雅得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6月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中阿合作论坛第十届企业家大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会议以"中阿携手、共创繁荣"为主题,围绕贸易、金融、基础设施、能源、绿色产业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来自超过26个国家的3500名代表参会。

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盖特、沙特投资大臣法利赫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利欧集团作为中国泵行业上市公司和数字营销领域的重要参与者,集团董事长王相荣受邀出席盛会。


沙特投资部在会上提到,沙特正在稳步推进"2030年愿景",中国正在积极推行"一带一路"倡议,两国之间存在协同效应,可以开通一条现代化的"丝绸之路"

大会签署了中阿之间价值100亿美元的30项投资协议,涉及可再生能源、农业、房地产、矿产、供应链、旅游和医疗保健等各个领域。

在专题研讨会上,利欧集团与沙特投资部就在沙特投资泵、热泵、储能、光伏等领域的合作机会进行深度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内容,沙特投资部将与利欧集团在机械制造、新能源等双方感兴趣领域探索合作机遇。沙方将充分发挥其资源禀赋优势和地理区位优势,为利欧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利欧集团董事长王相荣表示,沙特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及创新中心之一。利欧集团将沙特视为中东地区的重要战略点,并计划逐渐加大在沙特的投入,积极参与沙特能源、水资源及民用设施的建设,为沙特的工业化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助力。我们期待后期双方能开辟在泵、热泵、储能、光伏等领域合作的新篇章,让中国制造惠及全球,共同构建智慧流动的美好世界。

作为国内较早出海的泵企,利欧在21世纪初便已布局海外市场,截至2023年已为150个国家及地区的5亿多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泵与系统解决方案,并基本完成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开拓,逐步迈入1+N区域深耕阶段。

近年来,利欧不断加大在中东地区的投资与合作。2014年,利欧在迪拜成立海外子公司,并建立当地技术团队,开展本土化销售与服务。

面对中东快速增长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利欧在水利、建筑、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大型项目经验能为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应对中东大面积沙漠和干旱气候,利欧智慧供水平台和设备能为当地居民带去高效、清洁的用水体验。2022年,利欧为卡塔尔世界杯提供智慧用水解决方案,保障赛事期间球迷生活用水需求。

2022年,沙特阿拉伯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此次与沙特投资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是利欧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利欧将持续秉持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泵与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和企业客户实现绿色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利欧泵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