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司参与达诺巴特“荣耀盒”计划 为保证工业质量提供解决方案

2023-06-15 10:14 2850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31日,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暨全球第六大体验中心开幕,同时启动全新定制化服务方案“荣耀盒”计划。蔡司作为计划参与者之一,与达诺巴特集团及其他行业优质企业一起为中国用户们创造出更加高效智能的生产加工及质量保证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集团与蔡司及11家智能制造生态圈供应商伙伴的中国高层代表们,共同启动了集团全新定制化服务方案“荣耀盒”计划。
达诺巴特集团与蔡司及11家智能制造生态圈供应商伙伴的中国高层代表们,共同启动了集团全新定制化服务方案“荣耀盒”计划。

生产制造是一个从工艺到切削,从硬件到软件的环环相扣的系统性工程。“荣耀盒”计划作为一项创新型服务计划,将集合智能制造生态圈伙伴的力量,为中国本地用户提供一体化的“交钥匙”方案。

作为金属加工的创新领导者,达诺巴特集团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关键零部件、能源、轨道交通、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开发各种应用,提供外圆磨床、内圆磨床、无心磨床、立式磨床、不落轮车床、交钥匙生产线以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蔡司充分考虑本土需求和趋势,聚焦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电子等行业,打造灵活且面向未来的行业质量解决方案。蔡司与达诺巴特集团拥有相似的聚焦领域,以及助力客户实现制造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的相同目标。“荣耀盒”计划中,蔡司将在生产全流程帮助客户应对质量挑战。

蔡司基于三坐标测量机、光学系统、X射线检测系统、工业显微镜四大技术基石,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蔡司自主开发的软件驱动,结合量身打造的增值服务,将多个产品技术平台与不同行业应用方案深度融合,在质量检测领域开辟着无限可能性。

蔡司提供多维度质量保证解决方案
蔡司提供多维度质量保证解决方案

近年来全球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给全产业链创造新机遇的同时也给质量保证方面带来各种新挑战。早在四年前,蔡司就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洞察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推出高度智能化和数字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围绕电池、电机、电控和电池托盘四方面,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全方面护卫新能源汽车的“健康”与安全。为提升新能源汽车生产中的检测效率,蔡司还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三电(电池、电机、电控)产线全自动检测方案,可动态分配检测任务并实时监控完成情况,充分利用设备产生的检测数据,实现数据可呈现、可分析、可追溯,还以软硬件交互的方式实现CT检测自动化+光学和接触式尺寸测量自动化的组合。

航空产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势头仍然迅猛。近日中国的国产大飞机C919正式投入运营,获得全球航空业的广泛关注。

航空产业对于安全的特殊性要求,使得质量管控成为重中之重。蔡司深耕航空领域30多年来,从研发到生产阶段不断输出包括先进翼型在内的质量检测方案,从民用飞机机身结构,包括起落架系统、液压传动结构和辅助的动力系统,到喷气发动机的设计、生产、维修和维护,覆盖整个民用飞机的生产闭环,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无论是具体的燃料消耗、工业4.0背景下的降噪或减重、互联数据、运行卓越性或是数字孪生,蔡司航空航天解决方案都能满足航空业和客户的需求。

为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质量高效解决方案
为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质量高效解决方案

中国正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在医疗领域,蔡司在涉及骨科植入、医用橡塑、手术机器人及隐形正畸四方面发力,质量解决方案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所有质量关口。

电子产业是重要的创新发源地,也是众多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在电子领域,蔡司提供连接器质量解决方案、摄像头模组质量解决方案、结构件质量解决方案、印制电路板质量解决方案和显微镜电子行业解决方案,在生产全流程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所有企业的目标,蔡司从解决企业的痛点和难点出发,帮助企业找到实现质量长期稳定可控的路径,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目标的达成。中国市场是蔡司在全球的最大单一市场,充满活力,蔡司还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的力量,助推本土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蔡司中国工业质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