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公布2023年全球排名51-100餐厅榜单

50 Best
2023-06-08 22:12 5244

伦敦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由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今天公布了排名第51至100位的餐厅榜单。年度颁奖典礼将随后于6月20日星期二在伦敦举行。今年是该奖项的第21个年头,扩增的排名中包括了五大洲的餐厅。获奖榜单是1080名世界美食界独立权威人士的票选结果,他们创建的2023年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榜单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揭晓。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3,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reveals the extended list of restaurants ranked from 51 to 100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3,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reveals the extended list of restaurants ranked from 51 to 100
  • 51-100名的榜单中包括来自从基多和巴拿马城到伊斯坦布尔和巴黎的11个城市的12家新上榜餐厅
  • 51-100名的榜单包括五大洲22个地区的餐厅
  • 上榜餐厅中有15家来自亚洲,21家来自欧洲,六家来自北美,五家来自南美,三家来自中东
  • 51-100名的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新上榜餐厅是利马的Mérito,排名No.59

南美有三家新上榜餐厅,基多和巴拿马城这两座城市均是首次出现在该榜单中:基多的Nuema排名No.79,巴拿马城的Maito排名No.100。欧洲也有四家新上榜餐厅:米兰的Enrico Bartolini(No.85);巴黎的Kei(No.93);在罗克布吕讷-卡普马丹由主厨Mauro Colagreco最新开设的Ceto(No.95);以及位于主办城市巴伦西亚的Ricard Camarena Restaurant(No.96)。来自土耳其的新上榜餐厅Turk Fatih Tutak初次入围即排名No.66。

继2022年推出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s 50 Best Restaurants后,该地区的美食知名度继续提升,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餐厅跻身第51-100名榜单,这就是迪拜的Ossiano(也是新上榜餐厅,排名No.87)。

2023年,亚洲有三家新上榜餐厅:位于曼谷的Nusara(No.74)和Potong(No.88),以及位于新加坡的Labyrinth(No.97)。

要查看完整的51-100名榜单,请单击此处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内容总监William Drew评论道:"今天公布的所有餐厅都表现出了卓越的餐饮服务水准,代表着全球一流的餐饮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对这些餐厅的成就做出表彰。"

2023年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颁奖礼将于6月20日19:40(英国时间)开始通过此处50 Best的Facebook页面和此处YouTube频道现场直播。

媒体中心: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