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礼物造就完美:吉百利限量版激光雕刻牛奶巧克力在两周内售罄

Mondelez World Travel Retail
2023-06-06 20:31 3046

伦敦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吉百利 (Cadbury) 推出1000块180克限量版激光雕刻牛奶巧克力,为旅客带来未来高端礼物。此次开创性地发布新品,是庆祝 Mondelez World Travel Retail 和吉百利首次利用激光蚀刻技术推出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在巧克力上创造在细节上十分讲究的精致图像。在希思罗机场 (Heathrow Airport) 独家活动中,吉百利为旅客带来沉浸式体验,让他们可以通过突出吉百利品牌英国传承的互动激活方式,获得美妙体验,以壮观的方式展现图像标志和纪念性时刻,致敬英国富有开创性的历史文化。这场活动明确地吸引正在旅行的消费者的目光,显著激发他们的热情,这使得所有1000块巧克力在推出后两周内就已售罄。

在此体验完整的互动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75951-cadbury-limited-edition-dairy-milk-laser-engraved-bars/

此次推出的巧克力,都被装入醒目的标志性吉百利紫色包装盒中,盒子上的金色压花装饰显示标志性的英国形象,展现吉百利很荣幸成为其中一部分的英国传统。旅客可以畅享独一无二的"开箱"体验,并能获得一张防伪证书,在为开箱体验增添专属气氛的同时,这张证书可以为作为真品的巧克力提供证明。激光蚀刻技术被用在心爱的图像标志之上,而这些图像标志能够展现伦敦在塑造文化、历史和创新上面的先锋作用,同时涵盖伦敦最著名风景(包括大本钟和伦敦桥)的轮廓线。

此次在希思罗举行的支持性的激活活动,还重点突出只能在希思罗购买的全新吉百利大不列颠520克巧克力袋,并将一直给旅客带来欢乐,直至五月底。通过将奢华包装、美味巧克力和独家定制结合到一起,吉百利敲响了迎接高端礼物新时代的钟声,带来独一无二的口味,充分展现数字化创新下的未来前景,以及英国巧克力品牌吉百利将会如何为旅客畅享推进未来好礼机会。

Mondelēz International 简介

Mondelēz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DLZ) 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人们提供美味的零食。2022年净营收约为310亿美元,MDLZ以标志性的全球和本地品牌引领零食业的未来,比如奥利奥(Oreo)、Ritz、LU、Clif Bar和Tate's Bake Shop饼干与烘焙零食,以及Cadbury Dairy Milk(吉百利牛奶)、Milka 和 Toblerone 巧克力。Mondelēz International 是标准普尔500指数 (Standard and Poor's 500)、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 100) 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的得力成员。请访问www.mondelezinternational.com或在 Twitter 上关注该公司:https://www.twitter.com/MDLZ

消息来源:Mondelez World Travel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