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助力营销峰会 互联网新技术成营销热点

2011-01-11 12:04 4809

北京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7日,由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网易、奥美和世纪华美等共同协办的 Adworld2011 互动营销峰会在东方君悦酒店盛大举行。

在以“新技术、新变革,谋定2011”为主题的峰会分论坛上,网易特邀了包括知名经济学家王小广、奥美世纪执行副总经理王宏鹏、网易全国销售总经理李黎、网易销售运营部总经理高超等在内的诸多业内嘉宾进行了现场演讲。主题从互联网变革与国家政策制定的关系谈起,深入探讨了企业营销人员最迫切希望了解的国家政策对于行业、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更有效的提高认知并挖掘互联网新资源。同时为客户部署企业未来品牌战略,提供2011年从宏观到微观的方向指引。

在峰会上,网易全国销售总经理李黎表示,庞大的受众基础、深远的社会影响力、新兴的媒体形态驱使着各大企业纷纷以互联网作为整合营销的主战场。面对如此纷繁复杂的网络环境,如何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帮助企业探求发展、树立品牌价值就成为了营销人员的当务之急。网易举办这次峰会的目的就是希望秉承“网聚人的力量”的企业理念,齐聚专家,共话中国宏观经济与国家政策发展对于互联网2011年发展的影响与作用,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把握宏观经济走势和国家政策与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平等、更开放的交流平台。

关于 Adworld 互动营销

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是中国互动营销、网络广告领域的标志性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9届,是中国国内在该领域较权威、核心的交流合作平台,作为年度市场风向标,得到广告主、代理商、媒体等上中下游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深入的参与。Adworld 互动营销世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等指导,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DCCI 为中国市场监测与网络测评权威第三方机构。

关于网易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网易的新闻内容业务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除了拥有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外,在专题策划、跟贴等新闻核心产品上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深受网民喜爱。

消息来源: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