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荣文化与Nextwave Yachting携手举办全港首个沙滩嘉年华

耀荣文化
2023-05-25 22:08 3759

香港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准备湿身玩水吧! " ——在沙滩上一边尽情泼水狂欢,一边欣赏顶尖音乐单位演出,体验一个畅快淋漓的夏日。 今年7月,耀荣文化与 Nextwave Yachting携手举办本港史上首个沙滩嘉年华,势以强劲节拍及玩味十足的水上活动,带大家驱走热浪,实行冰凉一「夏」

 

夏日派对启航

为期两日的TheNextwave沙滩嘉年华将打造成为夏日消暑胜地场地尺寸超越香港大球场,可容纳 20,000多名人士进场届时更将有超过 20 多个歌手单位演出,当中不乏来自本地、台湾等地的音乐单位,涵括流行歌手、摇滚劲旅、电音DJ及嘻哈团体等,阵容鼎盛,可谓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 预计参与人数最多的沙滩派对嘉年华。

此外,TheNextwave沙滩嘉年华更邀请到超过 30多个奢华生活品牌合作,提供一系列犹如视觉盛宴般的艺术表演,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各式美酒佳馄饨,共同为这个夏日派对注入活力, 势必成为城中热话

独家海上乐园

除音乐演出外,嘉年华更特设大型海上乐园,不但设有水上滑梯等设施,还提供各式各样的水战玩具,为青春燥动的炎夏降温如喜欢静静享受音乐的朋友,亦可考虑租用划艇出海,一边欣赏香港独有的海岸风光之余,一边享受海上 DJ 台播放的澎拜音乐。 为了照顾向往优质生活享受的客人,TheNextwave更独家提供 40 多艘游艇以供租用,让大家可在舒适奢华的游艇环境中尽情畅玩,享受与别不同的尊贵体验

准备好迎接今年这场夏日沙滩盛会了吗? 买好泳装,加紧到健身房锻炼,这场夏日派对,不容错过

门票

独家早鸟优惠将于6月2日开始于 Klook.com 上发售

消息来源:耀荣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