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 漫游香氛 唤醒时尚先锋姿态

2023-05-24 10:18 2621

苏州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成功举办了2023年首场艺术与演说活动,以"漫游香氛"为主题,特邀艺述家、香评人王紫先生与三位"爱香"挚友、本地媒体及酒店贵宾齐聚在酒店115层米兰厅,分享经历与香氛记忆,邂逅了一段优雅的香遇时光。

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现场
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现场

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系列活动(Niccolo Lectures)是尼依格罗酒店秉承品牌的探索精神及完美邂逅的品牌座右铭,举办的一系列引人入胜、风格各异的沙龙与演说。这些精彩的活动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冒险家、企业家、艺术家及知名人士分享他们独特经验、见证与旅程搭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舞台。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先生(Robert Cousins)也在活动开场向各位来宾进行了欢迎致辞,同时还表示:"未来酒店也将继续举办不同形式的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系列活动,诚邀各行业的专家们莅临分享他们独到的人生旅程,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给大家更多关于旅行、艺术的灵感和启发。"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先生致辞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先生致辞

随后,王紫先生向现场宾客介绍和分享如何定义香水,以及如何挑选与自己契合的香水。王紫先生认为香水是一种人人都懂,但很少有人会说的语言。作为感官旅人和美好生活实践者,王紫先生用他细腻的感受和丰沛的文字,把香水瓶中咏唱的灵动故事娓娓道来,引领大家用与生俱来的直觉,探索气息无形无影的美好。

香水分享
香水分享

活动现场,王紫先生还与三位"爱香"挚友对话香水,于芳香中聆听丰盈人生。寻香,其实本身就是一场关乎生活经历及故事的馥郁旅程。网师戏语运营负责人、在野美学营造空间主理人包玲玲女士和珈蓝香品牌创始人、上九楷(非遗宋锦)高定服饰合伙人陈诗羽女士分享了香水气息对她们的影响和人生故事。此外,王紫先生还与作家、资深媒体人、旅游达人蒋瞰女士探讨了用香技巧,与现场来宾在诗歌和音乐的氛围下一起追溯经典香韵灵感,感受每一款香氛能带来的不同感受。

漫游芬芳意境,香息千姿百态。本次艺术与演说活动,是一次斩获新知的开始,好的香氛调配了理性与情感的比例,也增加了让我们走向自我探索轨道的力量。

消息来源: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