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年章堰-众创未来 中建城发上海今章雅堰酒店焕新开业

2023-05-23 10:00 2186

上海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21日,中建八局——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在上海第一家自主品牌、自主经营的酒店——上海今章雅堰酒店年度第一场活动成功举办。重固镇政府平台公司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西虹桥管委会平台公司之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湖南省娄底商会、青浦区道教协会、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其他20余家受邀的企业嘉宾一同见证了典雅而别致的品牌焕新活动。


上海今章雅堰酒店隶属于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章堰村乡村振兴项目,章堰村项目分为"古村落、美丽乡村、现代农业"三个板块,是中建八局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今章雅堰酒店坐落于章堰村古村落板块的,是别具一格的江南古风商务度假酒店。


本次"今章雅堰·夏季品鉴会"活动结合章堰村千年古村的厚重历史,向嘉宾们介绍了酒店品牌理念、酒店新出特色餐饮(东坡宴、全羊宴、下午茶等)和酒店核心管理团队。为宾客呈现了全景式的古村风貌、品牌故事、美食佳肴、专业团队以及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品牌焕新·实践乡村振兴

千年章堰素有"金章堰"美称,取名"今"意为在国家新型城镇化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背景下,章堰村将在中建八局的建设、运营下成为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的"现代化新农村"。而"雅"为传统文化追求的意境——雅态雅境。故此取名今章雅堰酒店,与章堰村的千年古韵相得益彰。

大师设计·书写古韵新生

今章雅堰酒店占地5500平方米,拥有55间客房、可容纳100余宾客的全日餐厅和中餐包厢。酒店设计采纳了同济大学知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整体建筑风格上沿袭了章堰村传统的江南水乡特色,加入了中式坡顶、走廊天窗、水磨石、硬质景观等特色元素,内部装饰上采取了"MUJI"的设计风格,提倡简约、朴素、舒适的理念,在过程中我们以原木、棉麻制品为主要装饰材料,通过高品质的打造,营造出简单、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

名厨烹饪·传承江南美食


今章雅堰酒店主打淮扬菜系,以"和、精、清、新"核心烹饪理念为主导,菜式出品刀工精细、形态精致、火候考究、口味平和、格调高雅,由获得中国烹饪名师认证的主厨团队倾力打造。此外,酒店团队在做好淮扬菜系的基础上,结合本地特色和章堰历史推出了"东坡宴"、"全羊宴"和"深夜食堂"等美食产品,力求打造舌尖上的章堰村。

团队专业·打造雅致体验


今章雅堰酒店团队均是来自于"万豪""洲际""希尔顿"等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专业人才,在住客体验章堰文化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关怀,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与度假酒店的集合。

今章雅堰酒店周边景致宜人,河道两岸绿树成荫。空气中浸润着朴素的甜香,那是章堰特有的气息。这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村藏着浓烈的烟火气息,还有难得的清静。有道是入则拥自然宁谧,出则享城市繁华,今章雅堰酒店携全新品牌、尊享美食和精致服务,期待八方来客前来探索章堰村古韵新生之旅。


本次活动完成了众多主要客户的签约仪式,并在其后的茶歇环节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未来今章雅堰酒店将继续拓展客户带动乡村振兴的发展

 

消息来源:今章雅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