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以烟火表演迎接新年

Emaar Properties
2011-01-03 17:23 5983

阿联酋迪拜2011年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迪拜以前所未有的盛大景象迎接新年的到来 -- 在 Emaar Properties 建造的全球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施放烟火,使之成为世界上较高的烟火表演。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231/429514

高达828米(2716.5英尺)的哈利法塔因在新年前夕向20多亿观众现场直播壮观的环保型卫星定位激光烟火表演而成为全球观众瞩目的焦点。

近50万人从 Burj Park 以及 Downtown Dubai 的各处较佳观赏点观看了盛大的新年前夕庆典,Burj Park 是哈利法塔对面的 Burj Lake 上的一座小岛。

此次庆典还标志着距哈利法塔以及烟火笼罩下的 Downtown Dubai 盛大开幕已经一周年,哈利法塔是占地500英亩的大型综合开发区 Downtown Dubai的标志性建筑。许多人提前几个小时来到社区以便观看盛大的烟火表演,导致社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四幕烟火表演由控制站发出的卫星信号进行同步。

因融合了购物中心、酒店、住宅和办公楼等不同的生活相关高档场所而被称为“当今生活核心区”的 Downtown Dubai 在灯光和烟雾的点缀下美的让人难以至信。哈利法塔附近的全球喷水较高的表演喷泉 Dubai Fountain 举行了独特的烟火、水柱和音乐表演。

Emaar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Ahmad Al Matrooshi 表示:“在哈利法塔举行的新年前夕庆典使迪拜成为了人们庆贺新年不容错过的选择。此次表演是全球壮观的美景之一,在未来数年,迪拜将成为全球游客迎新年的首选之地。”

在哈利法塔 At the Top 观景台举行的夜场派对也使游客们尽情尽兴。设有室外露台的全球较高观景台 At the Top 最近被票选为“迪拜较佳观光胜地”。

拥有世界级住宅、商业区以及全球首家迪拜阿玛尼酒店的设施完备的社区哈利法塔俨然是“现代奇迹”之一。它是城市里最具特色的生活综合区 Downtown Dubai的核心所在。Downtown Dubai 还拥有两大购物场所 -- 全球较大的购物娱乐场所 Dubai Mall 和 Souk Al Bahar。

消息来源:Emaar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