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碧酷光灯第二季艺术家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Coca-Cola Company
2023-05-04 03:32 5541

全球音乐节目与瑞恩·泰德(Ryan Tedder)携手再度回归,带来一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全球音乐人才:   FeidCassper NyovestLexa张艺兴(Lay Zhang) 

亚特兰大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继去年雪碧成功推出开创性的全球音乐计划"雪碧酷光灯"(Sprite Limelight)之后,该品牌再次汇聚了一批出色而且充满创意的无畏国际艺术家,以一种创新形式创作原创歌曲:一钩多拍(one hook, many beats)。

"雪碧酷光灯" 颂扬了全球文化丰富的音乐历史和传承。 今年,该品牌与3次荣获格莱美奖的作曲家、制作人和共和时代(OneRepublic)乐队主唱瑞恩·泰德合作开启第二季,带来了世界各地的杰出艺术家阵容:Feid、Cassper Nyovest、Lexa和张艺兴。

瑞恩·泰德表示:"我很高兴能成为雪碧酷光灯'第二季的主要艺术家。 雪碧酷光灯'第二季创造音乐钩子和主题,看到世界各地的其他艺术家如何看待这一点,用它来不断尝试,并以赋能的信息和解释创造一些全新的东西,这很美,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泰德将利用他的歌曲创作和制作技巧,提供一个核心的音乐钩子和歌词,这将启发五位艺术家,围绕一个明确的音乐钩子各自创作一首赋予力量的原创歌曲。 一个音乐起点,通过四个独特的创意透镜重新诠释,这是音乐节目领域的首创,也是雪碧独家拥有的内容。

Feid表示"过雪碧加入这个全球音乐平台对我来说非常酷,但对音乐来说也非常酷,我喜欢酷光灯'计划将来自世界各地最时髦的人才聚集在一起的这种方式。 为艺术家,确立我的身份是我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和探索的事情,我很荣幸能够用我对瑞恩·泰德创作内容的解释来真正分享我的音乐和故事,我希望人们看到我想要展示的主要信息——对自己充满信念。"

雪碧的这一活动旨在支持其全球品牌叙事"燥不可挡"(Heat Happens),帮助Z世代在面对日常燥热的时刻保持冷静,因为这一代人习惯于转向音乐,在这里摒除杂念,清理思绪。

"雪碧酷光灯"第二季于2023年5月3日登场,在 YouTube 上发布了节目预告片,介绍了艺术家们,并初步透露了他们的歌曲创作之旅。

随后,每位艺术家都将在他们的YouTube和Spotify频道以及雪碧的全球频道上,以多种形式逐步讲述他们的故事。 分集内容包括一首原创音乐曲目、沉浸式纪实风格音乐视频,以及个人的"燥热忏悔(Heat Confessional)",让粉丝更深入地了解艺术家如何在燥热时刻保持冷静。 

"们举办雪碧酷光灯'的目标是打破传统音乐和品牌合作的模式,建立一种新型平台,将艺术家的故事和新音乐置于一切的中心。" 可口可乐公司音乐和文化营销全球主管Joshua Burke表示 "们的全球雪碧品牌平台是燥不可',我们的节目由瑞恩非凡的音乐钩子支撑,展示了这群无所畏惧的艺术家如何在面对自己的'时保持冷静' 这个信息我们都能理解,同时向粉丝们分享他们可能没有看到过的这些艺术家鼓舞人心的一面。 今年我们将推出一些不可思议的新音乐,很高兴大家能和我们一起进入酷光灯'第二季。"

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简称UMG)全球品牌执行总裁Richard Yaffa表示:"‘雪碧酷光灯'第二季展示了UMG品牌服务如何继续将我们的合作伙伴与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和新兴的艺术家联系起来,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文化相关性并与费者产生共鸣。 们期待着通过雪碧这样的老牌品牌提供的机会,体验我们的艺术家为现有和新粉丝创造的音乐时刻。"

"雪碧酷光灯"、其无畏的艺术家及其创作的音乐,将继续成为乐迷在2023年及以后克服自身燥热挑战的催化剂。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O)是一家综合饮料公司,产品行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让世界焕发活力,有所作为。 我们在全球多个饮料类别中销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品牌。 我们的汽水品牌组合包括可口可乐、雪碧和芬达。 我们的补水、运动、咖啡和茶品牌包括:Dasani、smartwater、vitaminwater、Topo Chico、BODYARMOR、Powerade、Costa、Georgia、Gold Peak、Honest和Ayataka。 我们的营养、果汁、乳制品和植物性饮料品牌包括:Minute Maid、Simply、innocent、Del Valle、fairlife和AdeS。 我们不断地改变产品组合,从减少饮料中的糖分到将创新的新产品推向市场。 我们寻求通过补水、包装回收、可持续采购实践和整个价值链的碳减排来积极影响人们的生活、社区和地球。 与我们的装瓶合作伙伴一起,我们雇佣了70多万人,为世界各地的当地社区带来了经济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ca-colacompany.com,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关于环球音乐集团品牌服务
环球音乐集团品牌服务(Universal Music Group For Brands,简称UMG品牌服务)利用音乐和文化力量加速业务,在74个国家/地区设有团队,提供独特的全球方法来使品牌与文化相关并进行品牌营销。 无论一个品牌是否希望改变观念、接触新一代、提高销量或建立忠诚度,UMG品牌服务都有助于定义品牌在文化中的真实声音。 最近UMG品牌服务荣获了克里奥娱乐广告设计大奖(CLIO)和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奖项,这证明与文化相关的艺术家和品牌之间可以实现真正的协同作用。

媒体联系人:Debbie Ebalobo,debalobo@coca-cola.com

雪碧酷光灯第2季全球音乐节目
雪碧酷光灯第2季全球音乐节目

 

 

消息来源:Coca-Cola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