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携手育碧中国推出全新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共绘年轻活力的美好明天

玛氏中国
2023-04-28 12:26 3809

广州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玛氏箭牌旗下口香糖品牌益达携手育碧中国以及开创性的国际音乐、媒体公司88rising合作推出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该歌曲于4月28日正式加入《舞力全开》国行版免费畅玩。不仅如此,从4月28日至5月14日育碧中国还将开启五月主题打卡社区活动,所有玩家不仅可以免费畅玩包含《是我的益达》在内的活动歌单,更有机会参与打卡赢取限定周边大礼。

益达携手各界推出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
益达携手各界推出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

本次全新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将跨次元打破常规,引发充满活力的潮流风暴。音乐人张颜齐的动感说唱和Veegee徐若侨慵懒的声线相互交织,在旋律部分碰撞迸发出自信、勇气和梦想的力量。篮球运动员赵睿首次尝试说唱,讲述自己踏上球场时的不畏挑战,以及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热爱。除此之外,在画面设计上《是我的益达》采用霓虹色调,配合涂鸦等动感元素凸显出其特有的青春活力,精心打造的独特舞步更是将"嚼"这一标志性动作融入其中,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从舞蹈中感受到本次益达联动歌曲想要传达的积极理念。育碧上海工作室《舞力全开》制作人胡意凡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益达合作。益达充满年轻动力的调性与《舞力全开》国行版的风格不谋而合,希望玩家们能够喜欢《是我的益达》这首歌,享受舞蹈带来的欢乐。"


玛氏箭牌始终相信快乐能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作为玛氏箭牌旗下的口香糖品牌,益达也始终以自信活力的积极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这些也正与《舞力全开》通过音乐舞蹈展现态度、分享乐趣的理念相契合。 对于此次玛氏箭牌与育碧中国的合作,玛氏箭牌品牌与内容高级总监樊华表示:"多年来,玛氏箭牌旗下品牌益达一直在探寻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年轻化内容,借助娱乐化营销的方式,全面开启圈层渗透。而品牌主题曲作为一个经典的品牌传播方式,不论是广度还是深度都已经很难通过单一的媒体推送触达消费者。这次携手88rising和《舞力全开》,开启品牌、音乐、舞蹈游戏同步联动,以原创音乐MV引爆年轻音乐潮流,跨次元碰撞扩散舞蹈游戏圈层。这既是一次成功的灵感碰撞,也是玛氏箭牌始终着力于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体现。"

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画面设计色调及动感元素
联动歌曲《是我的益达》画面设计色调及动感元素

除此之外,作为休闲零食品牌的领导者,玛氏箭牌也始终坚持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基于"互惠"和"可持续"原则,让人们生活更加精彩,也让地球因为我们更加健康。玛氏箭牌致力于不断探索可持续包装的未来,让零食包装可循环、可再用、可降解。2019年,玛氏箭牌推出"益达瓶减重计划",并在2020年实现了所有产品包装中不再使用PVC和PVdC的目标,已累计减少超千吨的原生塑料使用。而在关注龋齿、口腔健康等社会健康问题方面,玛氏箭牌通过益达品牌焕新活动,以二十年如一日对"益达口腔健康计划"的践行,借助与中华口腔医学会等行业各方的密切合作,向全国50多个城市超5600万名小学生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教育。今后,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不仅将持续关爱中国儿童的口腔健康,也希望能从守护每一个普通人的口腔健康开始,助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未来始于当下,玛氏箭牌将继续秉持玛氏企业愿景,打造和引入更多休闲食品产品、体验和品牌,积极拥抱变革趋势、灵活创新,持续推进社会多元与可持续发展,不断为社区、社会乃至地球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玛氏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