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民共享2010年首尔设计展

首尔市政府
2010-06-25 10:48 2113

韩国首尔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尔市政府将于9月17日至10月7日在蚕室综合运动场和首尔的其他四个地点举办“首尔设计展”。

首尔设计展前身为“首尔设计奥林匹克”,这项通过设计促进市民之间和谐的盛会今年将是第三届,主题是“为所有人的设计”,以三大类的44项活动为主要特色:经济、参与和教育。

全世界200多个设计团队 -- 数量为去年的两倍 -- 将参加首尔设计集市,同时有40家海外设计公司和88家本土设计公司以及25位国际设计师预计将参加设计产业展。截至6月7日,来自约100个国家的2,600多位报名者已递交申请。

作为演讲嘉宾参与此次全球性盛会的著名设计师包括英国未来趋势方面处于领先的建筑家克里斯·鲁埃克曼(Chris Luebkeman);世界知名的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吉欧凡诺尼(Stefano Givannoni)以及伦敦大学教授约翰·伍德(John Wood)等。

本次盛会的“经济设计”部分侧重于用设计创新作为主要的增长引擎来刺激经济振兴。为此,将实施各种计划来促进企业及产业的活动和交流。

世界各国人民还将被邀请加入“参与设计”活动,期间首尔25个自治区的每个区都将举办“绿色庭园全景图”和其他生态环境友好的展览。

另一方面,“教育设计”活动将通过例如“创意想象厅”和“未来艺术家设计教室”等针对儿童广泛的动手教育活动以照亮设计产业的未来。

此次设计节最突出的特色之一是蚕室综合运动场中的展馆。独一无二的三个主要展馆分别由三位全球当代伟大的建筑家设计:他们是来自意大利的亚力山卓·曼蒂尼(Alessandro Mendini )、来自美国的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和来自韩国的金锡澈(Kim Seok-chul )。

本次盛会还打算为创造就业作出贡献,预计可能将创造大约8,000个就业岗位以及5亿多美元由生产所引发的收入。大部分活动将免费向公众开放。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sdf.seoul.go.kr )。

传媒联络:

首尔设计基金会

电话:+82-2-3705-0064

电邮: olive717@seouldesign.or.kr

首尔市政府

电话 :+82-2-727-0073

电邮: seoulpress@gmail.com

消息来源:首尔市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