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倡导创新思维与实际情况的结合

创造新价值
Preview in SEOUL
2017-12-04 09:41 4457
韩国纺织工业协会(KOFOTI)于8月28日至30日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A馆举办了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PIS),一层为材料展,三楼E馆为招聘会和研讨会。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纺织工业协会(KOFOTI)于8月28日至30日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A馆举办了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PIS),一层为材料展,三楼E馆为招聘会和研讨会。时尚展在首尔格蓝德洲际酒店帕纳斯(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举行。国内外共有388家企业参加了展会。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始办于2000年, 今年是18周年纪念。作为全球纺织品和时尚盛会,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促进了国内纺织品和时装出口,并刺激了国内贸易。

今年,纺织行业各领域领先的创新产品和创意产品在展会展出,包括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的线、环保和功能性材料、针织品、配饰、辅料、数字织物印花和缝纫机。为了加强展会的专业性,材料展和时尚展被分开;就展厅面积和参展公司数量而言,展会规模达到了18年来较高。展会还包括展示最新材料的Trend Forum馆,以及精彩的同期活动,包括时装展、研讨会、销售区和招聘会。

展会的主题为ReMix#ReSet,指出不同行业之间的阻碍是主要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不同行业的融合,从而诞生新产业。

在388家参展企业中,257家企业来自韩国,其中许多企业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包括Hyosung、KOLON Fashion Material、Hanil Synthetic Fiber(线)、Shinhung、Seong-An、Shinhan Industrial(面料)、Sealon、Gio-Lite Lumian(辅料)、D-gen、Three Leaf Clover(数字织物印花)、Youngone、LEDOME和中端设计师品牌(时尚服饰)。

许多企业在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受到热烈欢迎。Young Textile(超轻保暖和高强度尼龙)、One Chang(轻型尼龙)以及Texland and Nexko(功能性安保材料)参展了Premiere Vision and Tex World,介绍了出色的韩国面料。三家企业在这届展会上展示了大量新近开发的面料。

在时尚展上,Korean Apparel Industry Association设立的样品间以LEDOME设计师品牌为特色,SEKANSKEEN、Doucan、THEaStory和BeBe n BiNo等近50家企业亮相。韩国领先时尚企业和相关公司以及广受中国和韩国消费者欢迎的企业(包括C&C Korea、Noble Mink和Wide International)在公共厅展出了创新、独特的时尚产品。

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1家企业参加了展会,其中94家企业来自中国大陆,11家企业来自印度、8家企业来自台湾、8家企业来自东南亚、5家企业来自巴基斯坦、两家企业来自日本。全球纤维企业在国际厅参展,包括Lenzing(奥地利)、Shima Seiki(日本)、Everlast(台湾)、恒力和盛虹(中国大陆),以及印度与台湾等新兴企业,为进军韩国纤维市场打下了基础。

韩国纺织工业协会人士表示:“今年的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是一个盛大的纤维与时尚展会,不仅聚集了面料、时尚和生活用品,并且还举办了各种活动(如时尚展、销售区和招聘会),既与访客进行了互动,又解决了年轻人的就业问题。我们计划邀请国内外的买家参与,并举办商业交流会,提高订单数量。这也是举办展会的初衷。”

2018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将于9月5日至7日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及首尔格蓝德洲际酒店帕纳斯举行。www.previewinseoul.com

消息来源:Preview in SEO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