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通过产能投资解决短缺,新推出10年黑麦

Michter's Distillery
2023-04-26 03:41 2621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由于需求强劲,Michter's继续面临库存限制,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负责任地扩大产能。 近年来,Michter's通过增加六个18000加仑的发酵桶来提高发酵能力,这些发酵桶由Louisville-based Vendome Copper & Brass Works制造。 2022年末,Michter's将其核心的夏夫利酒厂转变为全天候运营。 此外,Michter's在装瓶业务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 为了将更多优质威士忌推向市场,该公司于2023年1月启用了新的装瓶设备。


虽然这些措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满足国内和国际需求,但它们反映了一种持续的承诺,即在不牺牲品牌所重视的最高质量水平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Michter's 。

Michter's威士忌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评论道:「我们意识到当我们的一些支持者难以在货架找到某些Michter's推出的产品时,他们感到沮丧。 我们希望我们忠实的Michter's饮客知道,我们正在努力继续投资于品牌的发展,同时保持我们威士忌的卓越水平。」  她补充道:「我们对威士忌有超过30年的规划期,并使用模型来规划销售,努力专注于保持威士忌的质量。」

20多年来,Michter's的执行副总裁Steve Ziegler一直负责将Michter's提供的肯塔基威士忌分配给公司的经销商和进口商。 Ziegler表示:「我的工作多年前要轻松得多,当时我们很幸运在一个月内在全国销售50个三瓶装包。 与许多其他威士忌公司相比,我们仍然非常小。 我们的蒸馏大师Dan McKee和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决定了特定酒桶何时陈酿到标准并准备装瓶推出,而我尽最大努力将这款威士忌带给我们的客户。 遗憾的是,我们所释出的不足以满足目前的需求,我们正在不削减物料地解决短缺问题。」

多年来,Michter's在深思熟虑地扩大生产的同时,仍然决心保持其高品质,如果要有不同的话,就是改进它。 蒸馏大师Dan McKe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酿造美国最棒的威士忌。 我们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产量,但在威士忌达到忠实的Michter's酒客所期望的标准之前,我们不会这样做。  我确实认为我们在这方面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分享,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介绍Michter's的2023年版《10年黑麦》。」

虽然所有类型的Michter's都在继续分配,但该酒厂自2022年7月以来首次推出10年黑麦。 Michter's10年黑麦是一种肯塔基风格的黑麦,在谷物配方中含有大量玉米和麦芽大麦,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750毫升200美元。

Michter's的成熟大师Wilson说:「10年黑麦版口感优雅,但充满了香草和蜂蜜的特点,并具有温暖的香料,带来了迷人、丰富、顺滑的饮用体验。 我希望它能给每一个体验过它的人带来微笑,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将更多上等Michter's推向市场。」

Michter's有着丰富而悠久的历史,提供品质卓越的传统美国威士忌。 Michter's的产品组合包括黑麦、波旁威士忌、酸麦芽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每一种产品都陈酿到成熟度达顶峰。 2022年10月,Michter's在一项全球调查中被评为最受推崇的美国威士忌。 2023年1月,Michter's在其年度品牌报告中被Drinks International评为头号热门美国威士忌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hters.com, 并在 Instagram 、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转分机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