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酒店集团与湖北文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深耕华中市场

2023-04-23 13:51 4102

武汉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1日,第二届武汉文旅博览会期间,北京首旅酒店集团与湖北文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在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湖北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波,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金梅,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忠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北京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CEO孙坚和湖北文旅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涵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未来,双方将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聚焦文旅产业融合、酒店行业创新发展等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围绕酒旅行业运营管理、人才培训、供应链体系建设、数字化&智慧化酒店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的第一步落点,双方将共同出资打造一个集品牌发展、专业运营、管理赋能于一体的华中区域卓越的酒店轻资产运营管理平台,联合开发湖北省中高端城市生活方式酒店。计划五年内至少开拓签约100个酒店项目,推动湖北和华中区域的商旅生活方式提档升级,并以此为基础,开展对标一流、价值提升、数字赋能、业态开发、人才培养等深层次合作。

孙坚表示,华中区域具有辐射全国东西、南北四境的天然区位优势,拥有广袤的投资机遇和发展空间。此次携手湖北文旅酒店集团,以湖北为核心深耕华中腹地市场,可以充分激活市场发展潜能,共同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消息来源:首旅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