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首家擎朗智能机器人展厅揭幕,重振酒店业

2023-04-10 11:53 3430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擎朗智能和马来西亚总代理Diverse Supply Chain Sdn Bhd (DSC)合作开设的东南亚首家机器人品牌体验店在马来西亚正式落成。在开幕式上,DSC与马来西亚经济与商务型酒店公会(MYBHA)、旅行社协会(MATA)和东协连锁零售业与特许加盟业联合会(ARFF)签订了谅解备忘录,旨在通过使用擎朗智能的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推动酒店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发展。


马来西亚特许经营和数字协会名誉主席Yang Mulia Dato'Paduka Seri Hasnizal Haji Hassan以及来自酒店和食品饮料行业的其他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擎朗酒店机器人BUTLERBOT W3带来全新智能化的宾客体验,使马来西亚的旅游业焕然一新,其出色的客房配送服务功能,包括自主乘梯、零接触及注重隐私封闭式舱室等,使其成为旅游和酒店行业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引入智能的BUTLERBOT W3体现了公司致力于为客人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在现实的酒店线下场景中,BUTLERBOT W3凭借完全自主的定位导航系统,结合梯控,爬坡,到达呼叫等技术,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和特殊情况,有效助力酒店标准化服务品质并提升效率,做到人效与坪效的统一。

在马来西亚食品饮料和零售等行业的60多个品牌中引入了服务机器人。同时,品牌体验店的开设也标志着DSC和擎朗智能之间的合作达到了新的水平。DSC也成为擎朗智能在新加坡的总代理。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和支持马来西亚酒店业提高生产力及传递一种优质的住宿体验。与DSC合作的第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感谢DSC对我们的信任,并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至邻国新加坡。我们期待着一起重新构想我们的未来。"擎朗智能东南亚销售负责人王雪飞先生说道。

DSC董事总经理Kayden Ong先生说道,"随着马来西亚努力成为一个完全发达的国家,我们希望帮助更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通过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提升价值链。当下工作场所的自动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疫情过后,服务行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人员的严重短缺。"

消息来源:擎朗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