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将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开业

FutureGrail
2023-04-05 22:36 3992

该公司将会举办全球首个高端钟表线上分式产权拍卖会,并将推出罕见钟表博物馆和免税仓库

新加坡2023年4月5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高端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宣布,该公司将于4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该公司还将在今年4月,举办全球首个投资级精美钟表线上分式产权拍卖会(Fractionalised Auction),并将推出一个钟表博物馆(Watch Museum),该博物馆将会展示200多块非常稀有的老式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钟表和其他历史性古董钟表,而这些钟表诞生于19和20世纪。

首屈一指的高端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宣布,该公司将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首屈一指的高端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宣布,该公司将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FutureGrail由著名的钟表收藏家与投资者Ali Nael和商业伙伴Mohsin Rizvi创办。该公司最近还欢迎著名的钟表学历史学家Arnaud Tellier出任策展主管。Tellier曾经担任过11年的百达翡丽博物馆(Patek Philippe Museum)负责人,能够为FutureGrail带来无与伦比的专长和经验。

钟表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另类投资资产类别,而FutureGrail能够为对这个新资产类别感兴趣的钟表收藏家和投资者,提供专业意见和指导,帮助他们在收藏和买卖钟表的时候,获得充足的信息,并且据此做出明智的决定。FutureGrail将会首开先河,为传统钟表和引入区块链、能够获得部分产权的钟表,举办全球第一场全线上高端钟表拍卖会。(垂询分式产权拍卖会详情,请参阅附录一。)

首屈一指的高端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宣布,该公司将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首屈一指的高端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宣布,该公司将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FutureGrail将会欣然推出备受期待的钟表博物馆,该博物馆拥有全球最为罕见的一个钟表和手工制品馆藏。这座博物馆藏有200多块罕见和具有历史意义的钟表(诞生时间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并能由此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让访客了解高端钟表的精彩历史和演化过程。博物馆的展览向获得预约的公众开放,为访客提供沉浸式的奢华背景,激发他们加深对于钟表学的了解。除了进行永久性展示以外,钟表博物馆和画廊还将为钟表收藏家、鉴赏家与企业,举行专题展览和常规活动。

FutureGrail的总部还包含一座免税仓库,这座仓库被设计用来安放和保护全球珍品。该仓库的增值服务,能够满足处于收藏之旅上各个阶段的收藏家和投资者的需求,范围从藏品购买一直覆盖到投资退出。这座设施采用由FutureGrail和全球安防专家Malca-Amit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安全措施。客户能够确信,他们的藏品受到妥善保护,并且得到全天候监控、先进的访问控制和全额承保。

为了庆祝盛大开业,FutureGrail将会在4月26日至28日期间,举办为期三天的开业活动。这项活动将以独家VIP和媒体日为开端,在第一天里,让访客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仓库和钟表博物馆,访客还将就高端钟表的投资形势,进行信息量很大的谈话,庆祝活动的结尾部分则是一场余兴派对。在接下来的两天里,FutureGrail将会通过线上报名,向公众开放,参观和谈话将会持续一整天,晚上则将举办鸡尾酒会。访客将能借此机会探索进行展示的罕见钟表藏品,与业界专家进行互动,发现FutureGrail的一整套创新型解决方案。那些对参加此次活动感兴趣的人士能够在线上报名(网址:https://www.futuregrail.com/ ),以便参观仓库和博物馆。

这里下载图片

为/由Bless Inc Asia发布

 

消息来源:FutureGr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