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携创新视光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上海眼镜展

2023-04-03 17:47 3782

拥抱后疫情时代新场景、新需求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1日至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简称上海眼镜展)如期而至。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依视路陆逊梯卡首次以集团身份亮相,携旗下依视路、全视线、雷朋、欧克利等知名品牌及多家本土合资公司聚焦后疫情时代戴镜新场景和新需求,展示了以近视和光管理为重点的强大整体视光解决方案。集团在展会同期召开2023中国眼视光峰会、公益主题晚宴及2023春夏新品鉴赏会,携行业生态伙伴解码眼视光行业的无限可能。

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专业视觉健康总裁林国樑表示:"很高兴也很自豪首次以集团身份参展,使得旗下品牌和业务单元‘齐聚一堂'。我们的展台囊括了镜片、框架和仪器的整体解决方案,凸显了集团整合的独特优势。同时,我们看到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眼健康愈加重视,近视控制、运动和户外活动的需求旺盛,对个性风格的追求也更加多元化。因此,我们倡导消费者培养主动眼健康的意识,根据不同的生活和使用场景挑选合适的视光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借助上海展这个平台呼吁视光生态圈共同行动起来,升级产品、服务和渠道,更好地满足消费的需求。"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杜同和,江苏省丹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飞雄,中国眼镜协会职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维平等领导出席依视路陆逊梯卡展台开幕仪式。

依视路陆逊梯卡展台正式揭幕
依视路陆逊梯卡展台正式揭幕

 

依视路陆逊梯卡2023春夏新品品鉴会
依视路陆逊梯卡2023春夏新品品鉴会

 

依视路陆逊梯卡上海眼镜展展台
依视路陆逊梯卡上海眼镜展展台

 

林国樑在2023中国眼视光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林国樑在2023中国眼视光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联合调研显示:中国消费者近视防控需求日益精细化,看重临床数据支撑

中国是近视大国。根据国家卫健委调研数据,2020年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达52.7%,较之疫情前2019年上升了2.5个百分点。为进一步理解当下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现状和需求,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领先的数字医疗健康科技企业丁香园发起市场调研,并于上海展期间公布主要发现。调研结果显示,中国家长的近视管理意识明显提升,且日益青睐有严谨临床数据支持的近视防控方案;此外,由于近视低龄化趋势和多使用场景,全方位细分解决方案和不同产品联合应用的专家共识亟待出台。

为了应对消费者需求,依视路陆逊梯卡基于在视光领域近两个世纪的积淀,致力于不断研发可控制近视进展的解决方案。2020年推出了搭载H.A.L.T.高非球微透镜星控技术的星趣控镜片,成为划时代的近视控制功能性镜片。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也在持续的临床研究中不断得到验证。这一随机对照试验自2018年开始,目前已连续多年进行观察和追踪。其中2年期结果显示,当每天戴镜时间超过12小时,与单光镜片相比,星趣控镜片能延缓近视加深平均达67%,减缓眼轴增长平均达60%,研究结果刊登在全球SCI著名眼科期刊《JAMA Ophthalmology》。此外,在上海眼镜展期间,星趣控还推出Stellest+全星解决方案,并升级星保障3.0服务,为更多近视儿童提供无忧保障。

星趣控临床研究解读
星趣控临床研究解读

户外活动中的光线管理 : 被忽视的眼健康问题

近年来,骑行、露营、滑雪等户外运动深受年轻人喜爱, 疫情更进一步激发了大众投身大自然的热情。然而,户外运动虽酣畅淋漓,也让眼睛经受光线的长时间刺激。如果常年不加以防护,不仅会造成眼睛不适,也会导致过早老花、白内障的发生,甚至有失明风险。目前中国有1/5的白内障由于紫外线累积伤害导致,超过300万人因紫外线过度照射失明。户外光线防护是一个长期被忽视的眼健康问题。

为顺应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新兴的生活方式和时尚需求,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在上海眼镜展期间将光线管理作为主打品类之一,带来了可有效防护有害光线、为运动提供支持的丰富眼镜装备。集团还特别打造了一场模特活力走秀,配戴全视线®、雷朋和欧克利经典产品,演绎户外生活中的"睛"彩风尚。其中,全视线®智能感光镜片包含特殊专利光致变色染料能使镜片激活或变暗,能够随室内外场景的切换,在不同光线条件下智能感光,并进行变色防护,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视觉舒适度和光线防护,阻挡超过99% 的 UVA 和 UVB 射线。此外,全视线镜片还可根据消费者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并搭配不同风格框架,打造兼具功能性和时尚的独特体验。

模特配戴全视线®、雷朋和欧克利经典产品
模特配戴全视线®、雷朋和欧克利经典产品

欧克利宣布最新Team Oakley中国区名单,运动员亲临展会现场互动

在运动中,除需要注意阻挡紫外线等有害光线,独特的技术还可以赋能运动表现。作为集团旗下高科技运动品牌,欧克利的谱锐智PRIZM镜片革新科技根据不同运动场景,通过对光线的调节,使色彩得到优化,干扰得到减少。无论是在山地、公路、水域、等传统户外场景里,还是在电竞场的屏幕前,欧克利Prizm谱锐智镜片都能让运动员和使用者更简单快捷地看清特定运动场景下的重要细节,从而加深体验,提高运动表现。

上海展会期间,欧克利宣布了最新Team Oakley中国成员名单,包括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和荣格、速度滑冰运动员高亭宇、滑板运动员曾文蕙、马拉松运动员李芷萱、篮球运动员赵睿、杨力维和杨舒予,以及职业电竞运动员Meiko、柠栀和游戏解说管泽元。其中,中国女篮运动员杨力维受欧克利邀请亲临展会和品鉴会现场与观众互动。

中国女篮运动员杨力维受欧克利邀请现身上海眼镜展
中国女篮运动员杨力维受欧克利邀请现身上海眼镜展

消息来源:依视路陆逊梯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