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an Yong东北区首场见面会在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唯美呈现

哈尔滨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1月13日15时30分,一场时髦耀眼的高定大秀在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唯美呈现,秀场上光影流动,赞许声不绝于耳。此次高定婚纱与礼服秀的主题为「欲谋」,由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高定品牌 IVAN YONG COUTURE联袂呈现,是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024婚礼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更是知名婚纱设计师Ivan Yong的冰城首场见面会。此次活动旨在与冰城各界名流共同品鉴高定婚纱与礼服,打造冰城时尚生活品味新高度。


此次大秀分为三部分:高定婚纱秀、高定礼服秀、设计师现场互动,整场活动约90分钟。高定婚纱秀环节共呈现10件婚纱作品,每一件IVAN YONG的作品都有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彰显着摄人心魄的靡丽气场。高定礼服秀环节的9件代表作品同样光彩夺目,灯光聚焦之时,浪漫的美学即刻绽放,细腻渐变柔纱与晶莹亮片交织,诠释梦幻柔美的高级感。设计师现场互动环节,Ivan Yong在小提琴悠扬的演奏中帅气登场,逐一回答现场来宾关于婚纱礼服的相关提问。


高定婚纱与礼服设计师Ivan Yong来自马来西亚,因剪裁和细节而备受瞩目,是众多明星的出圈礼服设计师。高定品牌 IVAN YONG COUTURE 由Ivan Yong 在2019年创立。历时一年的筹备,品牌于2020年开始推出其高级定制手工坊系列。品牌拥有业内高定工作室的匠人,坚持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注重手工一针一线的缝制,让每一件婚纱与礼服展现艺术价值。IVAN YONG COUTURE 设计理念是以装置艺术为基底,通过不同材质与线条的搭配呈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流畅,无需任何多余夸张的点缀物。品牌以独特创新的设计诠释精致与奢华并存的时尚风格,搭配与众不同的面料和手工串珠刺绣、法国古董蕾丝、施华洛世奇水晶等元素,以精致绝美的立体剪裁呈现女性别样的高贵气质。


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设有总面积逾3,500平方米的灵活婚宴空间,可为新人打造多款婚典方案。大宴会厅达1,544平方米,由三个可独立的多功能厅组成,顶部吊灯以冬季冰雪圣境为灵感,勾勒出梦幻迷人的冰雪胜景,厅内自然采光充足且可一览迷人松花江景色。为见证美好神圣的爱情时刻,酒店亦设有一处可容纳百余人的多功能礼堂,其内唯美精致,其向外延伸连通户外露台草坪。新人和宾客步入礼堂,光景灵动的空间感与引人入胜的自然美景,配以天马行空的婚礼创意,注定此地将成为城中举办户外婚礼或私享派对的格调新选。

消息来源: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