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Wein 2023:摩尔多瓦葡萄酒承诺实现可持续发展

Wine of Moldova
2023-03-31 01:42 4282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1日:在过去一年里,拥有两百万人口的摩尔多瓦向来自邻国乌克兰的60万多名难民敞开了大门。这一慷慨之举让摩尔多瓦这个前苏联共和国被称为"有着宽大胸怀的小国家"。

现在,摩尔多瓦葡萄酒行业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主要利益相关者正在寻求5亿美元的投资,在未来五年内用于新葡萄园、增加产能和技术创新。

这一大胆愿景在2023年ProWein展会上提出。Robert Joseph在会上主持了一场题为"摩尔多瓦葡萄酒——建立国家葡萄酒品牌的革命性10年"的小组讨论。一场活跃的辩论对"摩尔多瓦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酿酒小国如何与全球巨头竞争"进行了评估。国家葡萄酒办公室临时主任Elizaveta Breahna长期研究该地区葡萄酒的专家Caroline Gilby MW;波兰首位葡萄酒大师Wojciech Bońkowski都参加了小组讨论。他们分析了摩尔多瓦为增加其国际声望所作的努力,包括优先考虑本土葡萄品种而非国际葡萄品种的相对优势,以及Joseph所偏好的两者的混合。该行业的关键目标之一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将提供食宿服务的酿酒厂数量增加50%。 

Wojciech Bońkowski表示:"‘建立国家葡萄酒品牌的革命性10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且还恰到好处地概括了本国葡萄园和酿酒厂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  虽然俄罗斯联邦实施了贸易禁运,但葡萄酒行业在本国经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贡献了约3%的GDP和8%的出口总额,并为农村地区5万多个家庭的生计做出了贡献。"

Caroline Gilby MW表示:"今天,摩尔多瓦的酿酒师接受了满足西方市场要求的挑战,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他们联手努力,改变了该国的葡萄酒格局。"

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摩尔多瓦葡萄酒致力于将这个前苏联共和国重新定位为东欧主要的优质葡萄酒出口国。摩尔多瓦葡萄酒在过去十年中获得了5014个国际奖项。正如Robert Joseph所说:"凭借独特的故事、多样化的葡萄种类和理想的生长条件,摩尔多瓦处于一个绝佳位置,可以与新一代雄心勃勃的酿酒师一起,优先实施可持续的葡萄酒酿造。"

 

消息来源:Wine of Moldo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