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重新起航

2023-03-30 09:00 2824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作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华首家智选假日品牌特许经营酒店,历时六年的成长,经过为期52天的改建,从2017年1.0版本全新升级至2023年3.0版本。并且在2023年3月26日重新开业,再次起航。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是由上海鸿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家投资建立的酒店,多年来,鸿耀投资依托上海国际大都市的背景,一直深耕江浙沪市场,在产业园区、连锁酒店和安居康养等方面的投资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而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是大中华第一家特许经营的智选假日品牌,也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的第一百家酒店。酒店集客房、会议、餐饮一体,为宾客打造全方位"智在旅途"的舒适体验。酒店位于上海中意华侨城A栋,距离地铁8号线直线距离1.5公里。临近前滩商业区、漕河泾科技园区、柚米社区,业态丰富。为来此的宾客入住、出行及娱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焕新全新升级了酒店的226间客房,即延续了"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安心可靠,又进一步激活了品牌的"智"基因。为宾客打造商务、休闲亦或是消费场景的数智化体验。同时,空间布局更加现代商务,区域划分更加简单睿智。在健康生活理念的当下,酒店也在丰富早餐品类的同时,新增健身房,为宾客提供多种智能健身体验。在拥有舒适且智能的客房同时,让宾客真正感受到智选假日酒店品牌"恰如所需"的服务内涵。

此外,上海鸿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于2022年投资建立了第二家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项目---腾冲温泉智选假日酒店。腾冲被誉为"极边第一城",拥有99座火山、88处温泉和被誉为"世界物种基因库"的高黎贡山,自然风光秀丽,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是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也吸引着众多的游人到此休闲度假。腾冲温泉智选假日酒店作为腾冲市首家开业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的酒店,在输入国际水准酒店服务理念的同时,为腾冲的高端酒店服务业注入新的活力。对提升全市旅游接待能力,繁荣酒店业乃至腾冲文化旅游市场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极大助力腾冲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的实现。

编者按   -

关于智选假日酒店®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发展速度领先的品牌之一,智选假日酒店足迹已遍布全球,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提供简单、睿智的出行体验。智选假日酒店为忙碌的宾客提供"恰如所需"的基础服务——优质睡眠、畅爽沐浴、高速网络和营养早餐,旨在帮助宾客为新的一天提供满满活力。自2017年起,品牌升级并推出智选早餐,提供30多种新鲜美味菜品选择,并设置了足以体现地方特色的面档,助力客人开启活力的一天。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olidayinnexpress.com

 

消息来源: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