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更新其公司治理和代理投票原则

PSP Investments
2023-03-23 00:01 2764

为公司可持续投资战略的一部分,更新后的原则将指导PSP Investments为长线投资者的积极所有权工作,通过参与和投票活动来改善公司的气候变化实践和披露,为改善基金的长期风险/报状况做出贡献。

蒙特利尔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PSP Investments更其公司治理和代理投票原则(以下简称"原则"),就某些财务和可持续性事项传达其观点。这些原则将向被投资公司的董事会和职员描述PSP Investments可能如何针对提交给股东的事项进行投票,并针对重要的财务和可持续发展事项(包括与健全的治理实践和气候变化相关的事项)传达公司的观点。

更新后的原则加强了现有的重点领域(如董事会的组成和有效性),并阐释了符合《PSP Investments气候战略路线图》和更新后的可持续投资政策的某些做法,以传达我们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预期。

"我们的气候战略路线图指导我们利用自身的资本和影响力,为到2050年实现全球净零排放的转型提供支持",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创新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rman Bril表示, "通过更新我们的原则,我们执行相关战略,使用代理投票来促进应对气候变化的企业实践,支持转型计划,并为我们所投资企业的长期业绩做出贡献。"

修订后的原则中与气候有关的关键方面包括:

  • 董事会应确保将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和机遇纳入其战略和运营中。
  • 各公司应该对其处理气候相关风险和机会的方法保持透明。作为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的支持者,PSP Investments鼓励各公司使用这个框架报告气候变化,并对寻求加强气候相关信息披露的股东提议给予普遍支持。
  • PSP Investments将鼓励各企业提高其转型努力的可信度,建立与气候相关的健全治理结构、监督气候承诺的问责制、与气候科学相一致的转型计划,并加强有助于决策的信息披露。
    • PSP Investments根据每个案例具体分析,并视其所有权情况,优先考虑某些合作关系,以表明其关于全球净零排放转型的观点,并确定该公司管理层是否有能力和意愿改进与气候有关的管理做法。如果某公司董事会未能充分考虑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实际影响和转型相关影响,未能制定和披露针对这些风险的有效管理计划,PSP Investments将出于问责目的对董事投反对票,以维护长期可持续价值。

"虽然我们更新后的原则主要适用于上市公司,但其中也指出,在据信适当的情况下,我们将应用这些原则来指导我们与投资组合公司的直接私募市场投资",Bril补充道。

PSP Investments努力定期审查和更新其原则,确保采用一流的方法,以反映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公司治理最佳实践。点击此处查阅我们的可持续投资政策、公司治理和代理投票原则。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