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保障本源,助力实体经济" 安盛商业险论坛在广州举办

2023-03-21 17:32 2523

上海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21日,安盛商业险论坛暨"坚持保障本源,助力实体经济"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先生(Sylvain FOURRIERE)、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左伟豪,以及广东地区保险经代、商务咨询领域的企业代表齐聚广州天河,围绕"坚持保障本源,助力实体经济"主题,就商业险领域的发展热点、政策趋势、行业布局及规划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探讨。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保险助力实体经济",既顺应了"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号召,也紧扣当下经济复苏、稳定增长的时代机遇。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为业界有识之士搭建交流平台,发挥金融活水优势,充分借助保险之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福希玮总领事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法两国经济合作非常紧密,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强省,广东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法国金融业的领袖,安盛在风险管理和企业支持方面拥有扎实的基础、丰富的经验和全球资源布局,必将在促进中法经贸往来,活跃广东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保险业的发展代表着风险意识的觉醒,在过去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中国经济经历了人类历史上罕有的巨量增长,这其中保险赋予了中国企业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的勇气。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左伟豪表示:"安盛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专业的技术能力、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结合安盛天平遍布全国的机构网络和完善的落地服务能力是我们相比其他外资财险公司的独特优势。随着安盛信利将全球承保能力和技术支持引入中国,安盛天平将实现商业险和企业险业务的协同并进,在大型企业及特殊风险领域有所突破,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陪伴者。"


本次论坛上正式启动了"保险助力实体经济"项目,意在呼应3月初广东省政府多部门联合发布的进一步提振信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号召。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安盛天平、知名保险经纪公司等各方代表,深入探讨交流了后疫情时代以财产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如何关注当下的机遇和挑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保险保障,加快恢复和提振消费,全力稳住外贸外资,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加确定稳固的保障。

扎根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安盛集团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国商企险业务的投入,以专业能力驱动高质量增长,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土及海外企业客户。2023年是安盛天平商业险业务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与价值链伙伴携手前行,立足本业优势,在市场保障和企业服务方面发挥经济"助推器"、社会"稳定器"和风险"减震器"的作用,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为经济复苏贡献保险之力。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