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资讯swissinfo.ch推出9种语言的iPad杂志 

swissinfo
2010-12-13 23:33 2628

- Indication: Picture can be downloaded free of charge under: http://www.presseportal.ch/de/pm/100001296/?langid=2 -

瑞士伯尔尼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资讯 swissinfo.ch 将成为首家用多语言发行 iPad 杂志的媒体之一。通过 iPad,用户可以用中文、英文、德文、法文、意大利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阿拉伯文,灵活方便地了解瑞士及瑞士的风土人情。

用户能够全新地“接触和体验”瑞士资讯 swissinfo.ch。瑞士资讯 swissinfo.ch 在 iPad 上的表现形式和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依 iPad 的风格而制,不同于 swissinfo.ch 网站。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直观导航。还可以在路上方便地浏览或点击精选的瑞士新闻和信息。用户不必时时在线,即使在飞机、火车、巴士上,也可以阅读。

瑞士资讯 swissinfo.ch 信息技术部主管 Pascal Dreer 表示:“凭借自行开发的 iPad 杂志,瑞士资讯 swissinfo.ch 已将科技应用带入了新的领域。这种多语杂志确实是首创,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杂志除提供每日信息外,还通过一周回顾栏目介绍瑞士的重要事件。并提供高品质的视频、音频,播客、幻灯以及图片画廊。在“收藏”中,用户可保存个人喜爱的文章或多媒体,以供其他时间进行阅读和收看。

链接:www.swissinfo.ch/ipad

Youtube: http://bit.ly/swissipad 

瑞士资讯 swissinfo 隶属 SRG SSR idee suisse 集团公司(Schweizerische Radio- und Fernsehgesellschaft ―瑞士电视-广播集团),是瑞士唯一官方中文网页。通过网站:http://www.swissinfo.ch 提供给中国人、全世界对瑞士有兴趣的华人以及生活在瑞士的中国人、中文读者和网友各类服务信息。及时准确地通过文字、图像等多种媒体报导在瑞士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所有和中国有关的时事新闻;提供瑞士留学、旅游、文化等各种服务信息。瑞士资讯 swissinfo 是一个拥有9种语言的新闻信息媒体。

联系:

邵大海
项目负责人/中文编辑部负责人
电邮:Dahai.Shao@swissinfo.ch
电话:+41-31-350-99-25

Pascal Dreer
信息技术部主管
电邮:Pascal.dreer@swissinfo.ch
电话:+41-31-350-95-94
传真:+41-31-350-96-33

消息来源:swissinf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