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乐世2022年实现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24%及EBITDA增长6倍

Delsey Paris
2023-03-16 22:32 2582

巴黎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高档行李箱包制造商戴乐世(Delsey Paris)今天公布了2022年运营业绩。全球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24%,达到2.07亿欧元,超过2019年的疫情前水平,比疫情后行业复苏速度快了近4倍。净销售额的EBITDA利润率增长至11.4%,是疫情前水平的6倍。

Delsey's 2022 full year results show 124% YoY net sales growth, EBITDA 6-fold increase compared to pre-pandemic levels

 

Delsey首席执行官Davide Traxler表示:

"我们十分自豪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这巩固了我们作为一个全球领先品牌的地位。我们将继续努力,在这一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实现我们在新旅游时代重塑行李制造业务的雄心。"

戴乐世在美国的增长数据尤其令人瞩目,公司以美元计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两倍,达到9660万美元,超过了同期整个行业同比增长35.6%的反弹水平。该公司的战略是引入新的优质产品线,并与罗兰·加洛斯和法国航空等知名公司建立品牌合作关系,将行李箱包打造成服饰风格的延伸。这帮助戴乐世将平均单件销售价格提高了一半以上,同时将销售件数增加了54%。

戴乐世于1946年在法国创建,长期以来一直在全球行李市场排名第二,直到2017-2018年遇到财务困境。在被Pemberton Asset Management领衔的投资者群体收购之后,戴乐世再次成为全球最著名的行李品牌之一。戴乐世的战略重点是利用旅游业的持续复苏来保持当前势头并确保长期增长。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2022年国际旅游人数反弹至大流行前水平的63%(与2019年相比)。预计到2030年之前,全球行李箱包市场将保持6-7%的复合年增长率。

戴乐世(DELSEY PARIS)是一家法国公司,成立于1946年。公司通过在线渠道及110多个国家/地区的6000多家商店销售其系列产品。公司在参与者众多的全球行李箱包市场中排名第二,在同样分散的背包市场则是一支后起之秀。

 

消息来源:Delsey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