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通过ALL PLUS重塑其常客订购卡

Accor
2023-03-14 16:30 3253

巴黎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继在中国和巴西成功推出开创性订购卡后,Accor(雅高)今天宣布,通过创建ALL PLUS ibis和ALL PLUS Voyager,重新推出ibis BUSINESS和BUSINESS PLUS常客卡。

ALL PLUS标志
ALL PLUS标志

ALL PLUS是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忠诚度计划的真正加速器,在寻找最佳价格、解锁最后一刻的客房可用性或进行状态加速时,为经常出差的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提供安心。ALL PLUS Voyager会员可享受10个豪华和高级酒店品牌的20%折扣,以及9个中档和经济型酒店品牌的15%折扣。ALL PLUS ibis卡专注于经济板块,在以下家庭品牌中提供15%的折扣:宜必思(ibis)、宜必思尚品(ibis Styles)和宜必思快捷酒店(ibis budget)。

由于三分之一的商务住宿都是提前2至7天预订,ALL PLUS提供在到达前最多2天解锁房间的预订优先权,即使在酒店已订满的情况下。本着为客户提供最优待遇的精神,ALL PLUS充分利用了我们的忠诚度计划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的丰富性,并立即将每位订户至少升级至银级。

通过深入更新常客订购产品线,雅高的目标是在新的务休闲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将商务和休闲活动结合在一起,缩短预订提前期并延长入住时间。该产品还使集团能够将各参与酒店定位为商务旅行首选目的地和"移动办公"目的地。

"凭借我们在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忠诚度计划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的支持,我们希望创建能够与当今旅客产生共鸣的区域订购产品。在ALL.com或应用程序上预订时,这些订购卡能以最高合理价值提供我们最好的酒店品牌",首席忠诚度和电子商务官Mehdi HEMICI表示。

"在创建10年后,是时候让付费BUSINESS卡接纳务休闲和'移动办公'这些不断增长的趋势了。ALL PLUS更简单、更强大,能够更好地融入核心忠诚度计划,可为各种规模公司、朋友、情侣和家庭提供在100个国家/地区享受4000家酒店的最佳方式"全球会员订购副总裁Maxime GAREAU 补充道。

亚太地区和印度Accor Plus订购卡均将保持增长轨迹,并将于2024在ALL PLUS系列中进行品牌重塑。

ALL PLUS Voyageur卡
ALL PLUS Voyageur卡

 

ALL PLUS宜必思卡
ALL PLUS宜必思卡
消息来源:Ac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