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质感涂料突破感官边界,立邦"MAGIC 光影奇境"落地广州设计周

2023-03-04 18:37 4519

上海2023年3月4日 /美通社/ -- 3月3日,广州设计周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开发商、品牌商齐聚一堂,共襄亚洲领先的设计产业盛会。本届广州设计周,立邦邀请PONE普利策设计&壹方建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梁穗明及何思玮在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B01展位共同打造"MAGIC·光影奇境"主题展,以质感涂料立邦魔术漆为介质,带领消费者进入光影、色彩与质感所构筑的奇境氛围中,突破感官边界,领略立邦"神奇"的墙面美学和时尚的家装设计。

立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钟中林(左三),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立邦中国供应链管理总部高级副总裁邢荣华(右二)及立邦中国高管与PONE普利策设计&壹方建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何思玮、梁穗明
立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钟中林(左三),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立邦中国供应链管理总部高级副总裁邢荣华(右二)及立邦中国高管与PONE普利策设计&壹方建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何思玮、梁穗明

探索奇境,收获神奇的感官体验

"MAGIC·光影奇境"从自然、艺术、人文中汲取元素,通过模块化的建筑体系语言,以光影流动彰显质感之美,构建出恢弘大气的奇幻之境。展览现场以立邦魔术漆为主轴,迷宫式的墙体间隔满含充满巧思的艺术装置,丰富的色彩与质感在光影下不断叠合、交融,呈现立邦魔术漆的多面魅力。在这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中,立邦希望观者感知策展设计师对于情绪价值和美学理念的理解,亦引发对于自然、居住和空间之美的思考,唤醒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

立邦“MAGIC 光影奇境”主题展
立邦“MAGIC 光影奇境”主题展

首先进入观者视野的,是由15个阵列"立斗"构成的建筑外观。立斗的形象由"立邦"的"立"字凝练而成,象征着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每个立斗之下对应着不同主题的方形矩阵空间,两者以互动呼吸光柱串联。一呼一吸间,光柱赋予了空间无限神奇变化,带来动态的观赏体验。外墙采用立邦荣彩石砂岩效果,展示出粗犷写意的自然磨砺质感,让观者在石艺肌理中迅速萌生回归自然的纯粹感。

步入展区,一段拥有丰富感官体验的奇境探索之旅即将开启。区别于单一直白的动线,本次展览将体验过程设计于富有神秘感的"迷宫"动线中。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观者步步深入,不断发现新的空间并为之驻足,感知涂料的魅力与设计师的美学理念。在某个拐角,观者惊喜地发现足以以假乱真的"羊皮纸"阵列,其柔软的触感与雕塑小羊形成鲜明的反差,亦或沉浸在充满生命张力的蚕茧、令人悸动的漫天轻羽中……这些艺术装置生动地表达了立邦魔术漆的特质,也为探索之旅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无论身处哪个空间,观者始终被一种和谐而迷离的奇境氛围所笼罩,这是立邦魔术漆在光影的加持下,融合多元化效果与丰富色彩所演绎的神奇魔法。为表达取"质"自然的核心环保理念,本次展览以粉色沙滩日出瞬间为灵感,形成了完整的色彩体系,让观者在冷䁔交融、朦胧至美的色彩交替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犹如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游走,激发无限量好奇心与探索欲。粗砺而纯朴的微水泥,细腻而柔韧的小羊皮,温暖而柔和的天鹅绒,光辉熠熠的金银砂……自然风物的材质肌理在此得到淋漓尽致的还原,赋予观者返璞归真的视觉和触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设计周中,立邦带来了新的色彩与质感,将赋予消费者和设计师全新的美学体验与家装设计灵感。

立邦魔术漆呈现丰富的色彩与细致的纹理效果
立邦魔术漆呈现丰富的色彩与细致的纹理效果

创新赋能,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随着消费的升级与时代的发展,空间不仅承载功能属性,更是对于情绪价值和美学理念的体验与映射。家装领域及消费市场,正步入"以质换色"的时代新篇章。

对于此次亮相广州设计周,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孙荣隆表示:"广州设计周是中国乃至全球设计师发现灵感、激发思维、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很高兴立邦能以此为契机,向消费者、设计师、行业伙伴展现立邦魔术漆的创新理念与多面魅力。一直以来,立邦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回应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立邦魔术漆承载了立邦对产品与服务不断钻研的全新成果,期待能够以色彩与材质触感融合的多感官装饰体验,为新消费时代递上创造性的答卷。"

PONE普利策设计&壹方建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梁穗明也有感而发:"相比单纯的策展,与立邦的合作更像是美学理念和设计灵感的碰撞。立邦神奇的涂料拥有媲美天然材质的肌理和更加灵活丰富的颜色,我们希望通过这一‘MAGIC·光影奇境',让大家感受涂料运用和空间设计的无限可能性,在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中发现美、理解美、创造美。设计是为了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它应当是可持续的、以人为本的,正如‘立邦,刷新为你'的品牌主张。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能够发挥设计的力量,和立邦一起为人们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MAGIC·光影奇境"寄寓着立邦对消费者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希望以神奇的展陈和互动体验赋予涂料更强的表现力,使消费者对美好的生活展开无限畅想。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以更前沿的色彩和质感、更优越的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和生活美学灵感,开拓家装设计的无限可能,为千万家庭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