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flon EcoElite(TM)携手HAZZYS邀您开启春日美好旅程

科慕公司
2023-02-20 13:33 3255

上海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可持续趋势已然成为一场行业内的巨大变革。消费者对于产品原料选择和生产工艺的关注逐步上升。科慕公司旗下品牌Teflon EcoElite™生物基防泼水剂与英伦都市休闲品牌HAZZYS合作推出战壕风衣系列产品,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打造天然可再生环保系列,赋能服装可持续时尚价值,让更多都市青年享受Teflon EcoElite™带来的舒适体验。科技创新结合可持续理念融入服装产品是两家企业对于本次合作达成的共识前提。


源于自然  环保可再生资源

早在2015年,美国500强化学公司科慕(Chemours)就推出了Teflon EcoElite™生物基防泼水剂。此款防泼水剂采用的原料60%来自可再生资源,是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生物基产品。它基于的Zelan R3技术,获得了蓝标(bluesign®)环保认证。而HAZZYS是洋溢着浓郁的英伦都市风格的休闲品牌,有着英国贵族的经典、高雅风范,又不失率真、谐趣的时尚元素,在展现品牌不凡的生活品味之余,更加注重产品场景的性能。Teflon EcoElite™×HAZZYS聚焦自然和环保理念,以天然材质赋予风衣全新质感。


无惧雨水 赋予织物优越性能

Teflon EcoElite™生物基防泼水剂具有卓越的防泼水性,不仅适用于各种织物,更能有效抵御水性污渍。经过多次水洗后仍具有较高的防泼水性能,提供全面的设计灵活性。除此之外,Teflon EcoElite™可以做到不影响织物本身的透气性,赋予风衣更多性能,让其潜入自然,仍无惧风雨,拥抱更多可能。


让衣物持久保持干爽

经Teflon EcoElite™处理的面料,经过多次水洗后,水性污渍仍然能在布料表面凝结成水珠并滑落,且布料能快速干燥。因此,其卓越性能使衣物耐久如新,省时又经济。同时,处理后的布料能够保持良好的触感和透气性,无论日常穿着或是户外运动,都具有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


当微风渐暖,空气变得潮湿,春天在提醒着我们与自然的紧密联系。身着HAZZYS×Teflon EcoElite战壕风衣,随心而行,尽情探索,去感知万物新生,潜入珍藏在春日里的温暖力量,开启崭新美好的旅程!

消息来源:科慕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