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朗国际电视台以安全威胁为由关闭其伦敦演播室

Iran International TV
2023-02-20 12:09 2832

 

  • 伦敦警察厅表示,外来威胁现在非常严重,警方无法减轻该电视台工作人员和公众所面对的危险
  • 伊朗国际电视台已将其24小时广播移至华盛顿特区演播室
  • 该台将继续运营且服务不会中断

伦敦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在伊朗政府支持的威胁显著升级和伦敦警察厅提出建议之后,伊朗国际电视台出于无奈已关闭其伦敦演播室,并将广播转移到华盛顿特区。该电视台将继续从华盛顿特区不间断地运营。

威胁越来越大,令人感到已无法再对电视台工作人员、奇西克商务园区其他员工和公众提供保护。

伊朗国际电视台总经理Mahmood Enayat表示:
"我无法相信情况已发展到现在这样。一个外来国家对英国领土上的英国公众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威胁,以至于我们不得不迁移。需要明确的是,这不仅是对我们电视台的威胁,也是对所有英国公众的威胁。更重要的是,这是对英国一贯珍视的主权、安全和言论自由价值观的攻击。

我们的记者日以继夜地努力向8500万伊朗人民及侨民传递他们应得的独立、未经审查的新闻。

我们拒绝沉默。我们将继续播报。

我们没有被吓倒。"

编辑须知

  • 这一决定是在数月来伊朗政府及其代理人对伊朗国际电视台进行威胁之后做出的
  • 2022年11月,伦敦警察局警告称,伊朗国际电视台记者的生命受到迫在眉睫的可信威胁
  • 伊朗国际电视台位于奇西克的总部随后被加强防御并增设了武装警戒
  •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一名男子因涉嫌监视我们总部而被指控犯有恐怖主义罪行,目前已被还押候审

关于伊朗国际电视台:

  • 伊朗国际电视台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全天候新闻频道,为伊朗人口及全球伊朗侨民中超过3000万的观众提供服务。
  • 伊朗国际电视台是伊朗备受信赖和尊重的无偏见、无审查新闻及分析的提供商。

 

消息来源:Iran International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