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ry Li Hai 被任命为 RAD 大中华区总经理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2010-12-01 03:29 2740

北京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AD 数据通信公司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已经宣布任命 Harry Li Hai 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Li Hai 为 RAD 带来了担任电信行业销售和销售管理职务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录。在加入 RAD 之前,他曾在 Cisco China(思科中国)任职4年。在这之前,他还在 Nortel 工作了10年,更早之前则效力于西门子 (Siemens)。

他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BUAA) 的学位。

Li Hai 将在他的新职位上负责 RAD 大中华区的运营,包括业务开发、技术支持和运营。他将和 RAD 的中国分销商合作,并为中国电信运营商的技术人员提供支持。

RAD 简介

RAD 数据通信公司成立于1981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高质量数据通信和电信应用接入与回程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这些解决方案为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企业网络的数据与语音接入需求提供服务。该公司已经安装的产品超过11,000,000套,覆盖全球150多家运营商,包括 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中国移动、Deutsche Telekom(德国电信)、France Telecom、和记电讯 (Hutchison)、Orange、Telekom Austria、TeliaSonera、Telstra、T-Mobile 以及 Verizon。RAD 积极参加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IETF)、Broadband Forum(宽带论坛)、国际电信联盟 (ITU) 以及城域以太网论坛 (MEF) 等行业组织。29家办事处和遍及165个国家的3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为该公司的客户提供支持。

RAD 的环境管理系统通过了 ISO 14001 认证。该公司的运营设施和过程均遵守业内最为严格的标准,而且完全无污染。

RAD 是 RAD Group of companies(RAD 集团)的一员,后者是全球网络以及互联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厂商。

RAD 数据通信公司网址:http://www.rad.comhttp://www.raddata.com.cn

联系人:
RAD 数据通信公司
Bob Eliaz
电话:+972-3-6458134
电邮:bob@rad.com

消息来源: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