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rub Daddy与联合利华展开新合作

Scrub Daddy
2023-01-26 21:22 6330

新泽西州彭索肯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海绵品牌Scrub Daddy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7日星期五晚上8点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的《创智赢家》(Shark Tank)节目中。 这一集将介绍Scrub Daddy新全球总部的最新情况,以及自最初在创智赢家(Shark Tank, 2012年10月26日)播出以来该品牌十年来的表现。 该近况报道还将重点介绍Scrub Daddy, Inc.与领先的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的世界知名品牌 Cif™之间的近期双边合作协议。

Scrub Daddy和联合利华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需要创建、营销和分销联合品牌产品,让家庭主妇能够方便地使用Scrub Daddy的清洁产品以及Cif的优质清洁用品。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联合品牌产品在美国和全球多个市场上市。

Scrub Daddy Inc.总裁暨首席执行官Aaron Krause表示:「这一全球联合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我们Scrub Daddy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知名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与世界上最大和最著名的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及其国际知名的CIF清洁产品品牌合作,我们在美国和国际上都处于指数级增长的有利位置。」

联合利华国际首席执行官Aseem Puri表示:「我们对这一合作关系感到兴奋,这将使Scrub Daddy和Cif能够接触到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更多消费者,共同创造清洁乐趣」

Scrub Daddy成立于2012年,是《创智赢家》历史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正在世界27个国家的商店重新定义清洁类别。 Scrub Daddy的笑脸具有镂空的眼睛和嘴巴,由于其获得专利的可改变纹理的 FlexTexture®材料而独领业界。 如今,这家笑脸海绵公司提供了88种创新清洁工具的全线产品,包括:双面Scrub Mommy 和Sponge Daddy、Barbeque Daddy、Scour Daddy,以及Soap Daddy皂液机系统等等。

Scrub Daddy产品可在大多数主要的区域、国家和国际零售商中找到,包括Target、Walmart、Tesco、Amazon、Lowe's、Kroger和Safeway/Albertson。 Scrub Daddy的使命是开发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和最有趣的清洁工具。 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crubdaddy.com 或 smileshop.scrubdaddy.com

消息来源:Scrub Dad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