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打造企业体育健身平台新标杆

2023-01-18 09:45 3609

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顺利收官

上海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顺利收官。本届赛事持续探索"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全国联动,融合发展,被纳入上海市职工体育十大品牌赛事,办赛质量迈上新台阶。

为表彰在本届赛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大赛颁发了包括"优秀组织奖""赛事组织奖""贡献奖"在内的各项表彰奖项。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美银宝网络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硕氪体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赛事组织奖";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获得"贡献奖"。

“中智杯”第十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2022年度表彰名单
“中智杯”第十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2022年度表彰名单

根据2022年11月底发布的《2021年上海市全民健身发展报告》统计显示,上海全民健身发展指数("600指数")总分为454.3分,49.0%上海市民经常参与运动,比2020年提高了近4个百分点。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本届赛事陆续开设10项赛事,分别为6项品牌赛事(城市沙滩飞盘、八人制足球、三对三篮球、城市定向、乒乓球、美式台球),以及4项线上技巧挑战赛(篮球、跳绳、羽毛球、足球)。

沙滩飞盘美式台球等喜闻乐见的新兴项目提升了赛事吸引力,汇聚了更多知名企业组队参赛,为企业白领搭建了健康职场平台。全国赛事联动方面,继续协同中智北京公司开展2022中智公益跑,来自全国80余个城市的2000余名跑者线上组成95支跑团,累计跑量142447.32公里,相当于绕赤道3圈半,弥补了无法开展线下跑的空缺。

沙滩飞盘等喜闻乐见的新兴项目提升了赛事吸引力
沙滩飞盘等喜闻乐见的新兴项目提升了赛事吸引力

目前,健身大赛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逐步形成体育竞赛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员工参赛与家庭参与相结合,赛事交流与企业融合相结合的多类型比赛模式,不断发挥体育赛事的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知名企业加入大赛,将参与赛事作为沉淀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抓手。

城市定向赛
城市定向赛

2023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将继续保障赛事品质、持续提升参赛体验、不断拓展创新项目,成为白领体育健身平台的一张"金名片"。同时,立足上海、开拓长三角、走向全国,逐步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体育健身赛事交流平台,融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七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