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NX 破产确定当前石棉损害索赔提交截止日

休斯顿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HONX, Inc.(以下称"HONX")于1965年至1998年在美属维尔京群岛圣克罗伊岛建造、拥有并经营一家炼油厂,前身为Hess Oil Virgin Islands Corporation(以下称"HOVIC")。Croix, U.S. Virgin Islands. 这家炼油厂的工人(以及与这些工人有过接触的家人和其他人)可能接触了石棉。 

凡认为自己因石棉相关疾病有权向HONX提出索赔者必须在2023317之前提交索赔申请才有资格获得赔偿。

几乎所有1980年以前建造的炼油厂都使用或在其设施中包含有石棉成分产品。石棉是一种纤维,在电线、管道、锅炉、发电机、蒸汽疏水阀、泵、阀门、电气板、垫圈、包装材料、涡轮机、压缩机、水泥和水泥管道中用作绝缘材料。 

与石棉相关的疾病可能非常严重或致命,包括间皮瘤、肺癌、喉癌、食管癌、咽喉癌、胃癌、石棉肺和尘肺病。即使某人多年前接触过石棉,这一通告也可能与其相关,因为石棉相关疾病可能在接触石棉数十年后发生。

如果个人或家庭成员作为雇员、合同工或任何其他角色在该炼油厂工作,则可能接触到石棉。个人也可能因与在炼油厂工作的其他人接触而接触石棉(例如:石棉通过配偶或父母的衣服被带回家中)。相关索赔还可以代表已故、丧失行为能力或未成年的家庭成员提出。

对于任何可能接触过炼油厂石棉并被诊断患有石棉相关疾病或正在经历相关症状的人,提交索赔的截止日期是2023317日下午5点(中央标准时间)。索赔可通过以下网址在线提交:www.St.CroixClaims.com。纸质索赔表格可通过网站下载,也可以拨打1-855-345-6272(免费)或949-236-4562(国际)索取。个人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无担保债权人官方委员会以获得更多信息:HONXClaimantInfo@akingump.com。填写索赔申请表可能只需5分钟即可完成。

被诊断患有石棉相关疾病或正在经历相关症状的炼油厂工人(及其家人和其他与这些工人有过接触的人)必须提交一份索赔申请,以维护他们从HONX获得赔偿的权利。炼油厂工人(及其家人和其他与这些工人有过接触的人)如果从未被诊断患有石棉相关疾病或从未经历相关症状,应咨询律师。

### 

媒体联系人 电子邮箱:TeamHonx@stretto.com 电话:855.345.6272(免费),或949.236.4562(国际)

消息来源:Hon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