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达2022年再度蝉联"αi优质职场卓越典范企业奖"并获"出类拔萃奖"

2022-12-09 19:09 3251

营造健康职场 共创价值 携手成长

上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台达于12月8日获得由人民网上海、中智上海、中智关爱通三方共同主办的"2022年αi优质职场卓越典范企业奖"。台达因在员工学习发展、健康职场营造以及企业社会责任三方面的卓越表现,以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获此奖项,更因此获颁年度"出类拔萃奖"。在学习发展方面,2021 年台达共开展各类培训约32,094次,培训人次达119万人次,助力员工不断提升技能。在健康职场方面,台达建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和服务平台,为职工提供"星级服务",员工满意度达 99.6%,更将各地办公楼以"健康建筑"为标准改造。同时,台达也鼓励员工参与志愿者工作,共创社会价值。截至目前,累计共有398名员工志愿者参与"台达爱地球 -- 能源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基于以上各项努力,台达在今年第三度获得"卓越典范企业"奖,并且因台达在优质职场各维度持续变革、不断进步,获颁"出类拔萃奖",由台达中国人资长廖哲彦先生代表领奖。

1.台达中国人资长廖哲彦(左)从ai优质职场大师沈小靖(右)手中接过“出类拔萃奖”的奖牌。
1.台达中国人资长廖哲彦(左)从ai优质职场大师沈小靖(右)手中接过“出类拔萃奖”的奖牌。

廖哲彦先生表示:台达发挥团队优势,结合各部门共同努力蝉联此项奖项。在员工学习发展方面,台达始终坚持稳健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搭建"管理线+专业线"双轨发展,持续运营业务精英加速培养项目、继任者人才培养项目;建立"星能力"框架体系,为销售人员、技术工程师、产品行销人员搭建专业发展通道;从研发不同功能专业出发,建立研发人员技术发展通道,为更多的技术专家提供更广阔的晋升和发展空间。2021年,台达员工培训人均时长达24小时/人。

在健康职场营造方面,台达以打造"幸福企业"为目标,让员工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

今年1月,台达台北总部、上海运营中心暨研发大楼、美洲总部等六栋厂办通过《WELL健康–安全评价》(WELL Health-Safety Rating,简称WELL HSR),显示台达在建筑中的健康安全措施及方案已达到国际级标准。此外,台达积极采用新风系统打造健康的室内空气、智能厂务系统保障用水安全、采用非接触式门禁、电梯内加装U+超薄吸顶式抑菌器建立安全办公环境、餐厅采用静电吸附净化器去除油烟颗粒物,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同时,在食堂饮食方面,主动从员工体检反馈中了解到部分员工有甲状小结节的症状,餐厅随机调整了有碘盐和无碘盐的轮换使用,早餐选用非转基因的大豆研磨成豆浆供员工食用。台达鼓励"工作和生活平衡"理念,让员工在职场中安心工作,乐享生活,同时塑造良好环境,让员工在工作中得到幸福感。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台达始终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 的经营使命,自2013年起,设立"台达爱地球--能源教育志愿服务项目",鼓励员工担任志愿者,走进小学校园为师生传递环保理念,以贴近生活的方式辅导学生从小培养环境意识,用行动来保护地球,截止目前,累计服务19个学校313个班级,至今已有27,500人次学童受益。此外,为促进中国大陆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台达从2000年起先后设立"台达电力电子科教发展计划"与"中达学者计划", 两计划陆续支持12所重点大学教授们开展科研, 奖励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助力人才培育。

"2022年αi优质职场卓越典范企业奖"旨在树立真正值得关注、推广、学习、研究的优质职场典范模式及品牌,并以此来传播职场的正能量和正向价值观,促进卓越职场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改善和提升中国的职场生态。该奖项旨在传递"有温度、正能量"的职场理念,表彰在引导社会、企业、员工共建和谐、共赢的理想职场生态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消息来源:台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