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推出"梦幻冬日"下午茶

2022-12-08 13:35 3335

舌尖绽放甜郁滋味,献予冬日感官礼赞

上海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漫漫冬意,梦幻⽆垠。触⼿可及的江畔香槟色暖阳,温柔洒入芬芳萦绕的JW酒廊。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从冬日暖阳及梦幻云朵中汲取灵感,精心呈现"梦幻冬日"下午茶,邀宾客在温暖冬日里享受优雅的午后时光,共赴色彩斑斓的梦幻之约。

“梦幻冬日”下午茶
“梦幻冬日”下午茶

粉紫、暖橙色系巧然碰撞的"梦幻冬日"下午茶,将宾客心中关于温暖冬日的美好想象尽数唤醒。酒店匠心甜品主厨于别具一格的食材中注入巧思,点亮宾客味蕾,于舌尖绽放流光溢彩的明媚生机。本季下午茶酒店携夏桐起泡酒共同亮相,为悠闲的午后时光注入美好微醺体验,每份下午茶尊享桃红起泡酒两杯或"橙意暖阳"无酒精鸡尾酒两杯。

香甜焦糖拿破仑,紫薯饼干奶油塔,意式巧克力咖啡奶冻
香甜焦糖拿破仑,紫薯饼干奶油塔,意式巧克力咖啡奶冻

香甜焦糖拿破仑由清脆酥皮层叠巧克力香草奶油点缀焦糖泡芙,轻呷一口尽享三重美味。红丝绒蛋糕与紫薯泥交织的紫薯饼干奶油塔,酷似⼀顶袖珍的绒线帽,浓浓暖意,由口入心。浓郁厚实的枫叶巧克力布朗尼搭配酸甜柠檬酱与巧克⼒奶油,⼀抹枫红,甜蜜邂逅。

炙烤三文鱼海苔,鲜虾木瓜茴香塔,流心芝香奶油吐司
炙烤三文鱼海苔,鲜虾木瓜茴香塔,流心芝香奶油吐司

炙烤三文鱼海苔以新鲜三文鱼以猛火炙烤表面,激发鲜美香气,搭配红⼼柚、⼲葱、青柠与海苔,海洋鲜馐与⽥园蔬果,美妙相融。鲜虾木瓜茴香塔入口爽脆,清新木瓜带来全新的怡⼈味蕾体验。流心芝香太阳吐司浸渍蛋液后慢煎至表面金黄,夹⼊奶油汁、⽕腿芝⼠、鹌鹑蛋,简约之中,细品回味。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