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阪三年来首次举办"Midosuji Runway",推广EXPO 2025

日本大阪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3日,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Midosuji Party在大阪中央区御堂筋附近了举办了"Midosuji Runway",作为为日本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造势的努力的一部分。这项广受欢迎的秋季活动在大阪最大的大街和购物区举办,这是其因新冠疫情中断两年后再一次回归。此次活动的主题是"SPARK",象征着大阪将利用自身力量为未来点燃火花,其中一个原因是这是自大阪获选举办EXPO 2025以来的首次活动。此次大型活动吸引了约30万名观众。

在此次活动的特别舞台上,EXPO大使、来自大阪的人气男子音乐双人组合Kobukuro演唱了EXPO的官方主题曲《Kono Hoshi no Tsuzuki wo》(在日语中,意思是"地球的延伸")。他们表示:"离EXPO还有不到900天的时间。我们将可以看到任何人都没见过的东西。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了。"该流行音乐组合强调,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反复演唱这首歌,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它。

游行队伍中有大阪的各种标志性吉祥物。Woody Woodpecker、Winnie Woodpecker和Snoopy等广为人知的角色以及《芝麻街》(Sesame Street)角色也加入了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的表演中。Mario和Pikachu也出现在彩车上,跟观众打招呼,令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活动结束时,在Special Runway期间,EXPO大使、人气喜剧二人组Downtown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Downtown其中一位成员松本人志(Hitoshi Matsumoto)表示:"今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当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Hirofumi Yoshimura)请松本人志的搭档浜田雅功(Masatoshi Hamada)为大阪馆作画时,他同意了,并表示:"当然,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去做。"吉村洋文则说道:"我想与大家一起为大阪-关西世博会造势。"大阪市长松井一郎则对游客和活动参加者说:"我们对大阪的未来有一个梦想。2025年,我们将举办EXPO,你们将会梦想成真,所以请支持我们。"

此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短跑选手多田修平(Shuhei Tada)等运动员参加了"Athletes Runway",获奖舞者表演,展现随着EXPO 2025临近大阪这座城市的活力。

消息来源: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Midosuji Par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