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林外传》本色女孩选秀盛夏火爆进行 成为网络焦点


北京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完美时空2007最为重要的线上活动之一,《武林外传》“前浪丁贝莉 后浪就是你”本色女孩选拔大赛正在炎炎夏日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夜成名、进入《武林外传2》剧组的机会也牵动着众多拥有梦想女孩的心。

《武林外传》作为从05年开始便火爆中国大江南北的情景喜剧,它的成功不仅让剧中的主演们声名鹊起,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级明星,同时也为《武林外传》培养了大批的忠实电视观众。而之前作品的成功也让正在筹备拍摄的《武林外传2》受到了广泛关注。拥有可以进入《武林外传2》剧组的机会也是令“前浪丁贝莉 后浪就是你”本色女孩选拔大赛成为网络焦点的重要原因之一。

活动自5月25日开放报名以后,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武林外传》的官方网站及活动合作的新浪游戏、猫扑游戏、17173.com 和 QQ 游戏频道的活动专题页面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活动也吸引了《武林外传》资深玩家、优雅的主持人、游戏圈内小有名气的美女和名牌高校学生等众多社会阶层女性的报名。

截至07年6月20日,据完美时空合作的四家媒体统计,本色女孩选拔大赛活动在与国内四大网络游戏媒体(17173.com、新浪游戏频道、QQ 游戏频道、M0P 游戏频道)的合作中,共计参与活动的报名人数达五千余人,审核通过人数也高达两千五百多人。数据表明,此次活动的关注度及参与度可谓近年来最为优秀的线上选秀活动之一。同时,在四家合作媒体上票数排名较高的各一位,共四位选手将有机会出现在2007年上海 ChinaJoy 展会的现场。亲临现场可以让选手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艺,从而最终获得参演《武林外传2》的机会。

“完美时空自身很重视此次活动,从推广力度和奖品设置都体现了活动重要性。正因如此媒体才不惜余力的配合此次活动。”对于本次活动,完美时空的四家大型合作媒体表示,“2006年的ChinaJoy,让默默无闻的上海女孩丁贝莉一夜成名。2007,完美时空再次重拳出击,高额工资、 热门剧集演出机会、享受异域风情的境外旅行,充满诱惑力的条件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吸引着所有《武林外传》女玩家们的眼球。完全平等的网络报名海选方式,也以更低门槛让更多玩家拥有了参与的机会。”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http://www.wanmei.com ) 成立于2004年。公司致力于民族网游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争作中国网游开发第一团队。同时面向全球市场,完美时空依靠严谨踏实的技术积累,在更多领域内开发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普及中国传统文化。

完美时空以优秀的具有高新技术与管理背景的归国留学人员为核心,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卓越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市场及执行经验。完美时空凭借深厚的国际影响力,完美时空通过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令中国互动娱乐产品走向全世界。

《完美世界》产品简介

《完美世界》( http://www.world2.com.cn ) 是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 3D 创世奇幻网络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以史诗般的背景和波澜壮阔的剧情,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

作为国人自主研发的豪华大作,《完美世界》包含了众多中国第一乃至世界首创的创新元素。超大无缝连接地图彻底消除游戏世界的地域局限,全种族全职业飞行状态的实现让真正的立体战争成为可能,大型帮会自建城市功能让玩家能享受到创造世界的快感,个人家园系统使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多彩,打造装备系统使玩家拥有独特法宝。此外还有个性化的形象设定、允许自由设计的时装系统、独立于游戏外的好友系统和丰富的任务系统等等。游戏的一些贴心设计也颇具娱乐性:放风筝、钓鱼让玩家在游戏中有张有弛,马车、游船可以为玩家代步,让玩家尽情领略完美世界的壮丽风景。

《武林外传》产品简介

《武林外传》( http://www.wulin2.com.cn ) 是2006年完美时空精心推出的 3D Q 版武侠奇幻大作,为广大玩家精心打造了一个“喜剧网游”的全新娱乐方式。游戏以同福客栈开启,从小小的客栈,名不见经传的七侠小镇,到充满内忧外患的中原武林,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变换莫测的风云江湖;在这里,玩家可以肆意挥洒,用心去体会那一段侠骨柔情的江湖岁月。

《武林外传》取材于当前热播的同名古装情景喜剧,继承完美时空一贯严谨唯美的游戏风格,游戏采用领先技术的 3D 引擎制作,具有游戏客户端小,电脑配置要求低,画面精美等众多特色。同时,结合《武林外传》电视剧的诸多受观众欢迎的特点,完美时空此次首创“喜剧网游”模式,从游戏背景、任务、系统等各方面突出轻松搞笑的风格,让玩家在游戏时不经意的就被滑稽的对白和任务逗得哈哈大笑。

《诛仙》产品简介

完美时空将于2007年推出的大型剑仙玄幻修真网游《诛仙》( http://www.zhuxian.com ),为由当前超火爆人气的玄幻小说《诛仙》合作改编而成的大手笔强档新派网络游戏,其独有的第四代 MMORPG 游戏系统设定,将对当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进行全面革新。

《诛仙》将继承小说中奇幻色彩,突显中原大地山灵水秀的场景,真实体验修真全过程。在这款穿越时空的 “4D” 网游中,拥有丰富生产系统、琳琅满目的法器以及各种门派宗教;这里会产生激烈的阵营对抗,也能够进入神秘莫测地底迷宫探险;游戏独创升级和“修真”两条路线,带给大家不同于以往的奇幻游戏大作。

消息来源: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