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性别平衡: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推出全新系列论坛,讨论如何创建更公平、更具代表性的美食行业

Sanpellegrino Group
2022-11-14 10:00 2775

米兰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新一代更有远见的厨师,圣培露青年厨师大赛(SPYCA)自创立以来一直激励着全球的餐饮行业从业者,其核心价值是为全社会培养多元化人才。根据这一原则,圣培露推出了"推动厨房性别平衡"的数字论坛,旨在提高餐饮行业对性别平衡问题的意识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11251-talent-has-no-gender-s-pellegrino-launches-webinar-series/

在餐饮行业的女性代表性方面,我们如今发展到哪一步?导致性别差异的根源是什么? 为什么需要改变行业内的性别失衡?在餐厅与厨房内我们应如何创造包容的环境? 这期讨论均刊登在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网站,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了性别失衡问题,同时概述了行业性别失衡的社会变革。

在此次关于如何使行业更公平、更具代表性的论坛上,除了担任主持人的新闻记者、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发言人Tom Jenkins之外,参与此次论坛的相关专家和学者还有:屡获殊荣的新闻记者、Parabere Forum创始人兼总裁Maria Canabal;香港米其林两星Tate餐厅和Mora餐厅主理人Vicky Lau;罗马唯一一位不仅掌管米其林星级餐厅Glass Hostaria、且拥有Gambero Rosso三杯奖荣誉的女厨师Cristina Bowerman;以及厨师兼博恩霍尔姆和哥本哈根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Kadeau的共同创始人Nicolai Nørregaard

数字论坛系列的主要内容:

  • 厨房是男性的主场

纵观现代美食的发展,Canabal重点向大家阐述了多年来"军事化管理"的厨房团队对男性从业者的偏向以及日常的性别歧视,这些现象常常让女性厨师望而却步。在行业内的女性厨师实际上代表性不足,且难以得到认可。

并且其他知名厨师也印证了这一点。"如果你浏览世界屡获殊荣女性的榜单,会发现实际上她们大部分都是餐饮行业从业者。" Lau表示,"对我们来说,打造自身的团队是改变厨房是男性主场的唯一方式。尽管我没有经验,但我从开始就不想建立一个激进的男性化的团队体系。" 她总结道:"我已经做好了选择,并将继续选择平静、安祥、平衡的人打造我的团队。"

Nørregaard决定以不同的方式管理他的厨房,对侵略性语气、吼叫和施压等行为零容忍。Bowerman补充道:"我始终是作出最后决定的人,但我曾经从一位男性厨师那里学会了善良和尊重。"

  • 女性厨师在美食媒体、评审团和活动方面的代表性问题

如果在网络上在线搜索"知名厨师",所显示的人物总是男性。但实际上,第一位两次获得米其林三星的厨师是1933年一位名叫Eugènie Brazier的女性。"这证明女性并不是近些年才出现在星级餐厅的,"Canabal强调,"但如今她们的薪资不到男同事的28%。如果93%的家庭中,烹饪的主角依旧是是女性;如果烹饪学校的毕业生中有48%是女性;更尤其是——如果世界人口中有55%是女性,那么是否仍然需要区分厨师的男性或女性身份呢?我们会选择通过女性或是男性来识别人才吗? 人才不分性别。"她表示。

Lau表示,"我经常感觉在采访中和各式各样的提问里,我的女性身份被不断提及和强调,好像女性与男性在从事行业时有本质的不同,而我的具体工作内容、我选择的道路本身无关紧要一般。" Bowerman还分享了她的曾面对不平等薪酬的经历:"我感到在许多活动上我是备选项。那些组织节日、活动和论坛的人选择这些女性并不是因为她们有才华或经验,他们只是在找一个性别为"女"的人,无所谓她是谁。" 此外,Bowerman还表示:"给女性的薪酬不足男性的20%,而每次我们在榜单上下滑一位时,我们得到的薪酬就会变得更少。"

出席业内活动的女性嘉宾比例总是微不足道也说明了这一点。只有圣培露青年厨师大赛世界评审团除外——大赛中57%的评审员是女性。

  • 改善工作生活平衡是一个共同目标

Lau、Bowerman和Nørregaard都同意必须消除厨房中的与性别有关的陈规旧俗。在酒店、美食、餐饮行业工作,实际上对所有性别都是一项挑战,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让团队更加灵活、更为多元的解决方案,并实现工作与私人生活之间的平衡。

Tom Jenkins表示:"我们认为,对于女性厨师来说,从事餐饮行业可能具有挑战性,女性在行业的代表性往往不足。因此,我们对圣培露青年厨师大赛举办这一论坛感到特别自豪,大赛是为从业者提供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且旨在将行业的性别平衡问题带到社会讨论的中心,成为业内传播平等的最佳实践,并为年轻女性厨师的职业发展提供鼓舞与激励。"

The inclusivity and the valorization of diverse talent are founding values of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The inclusivity and the valorization of diverse talent are founding values of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消息来源:Sanpellegrin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