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A与4ocean签约成为"塑料中性"企业

EMA Aesthetics Limited
2022-11-07 20:48 2523

都柏林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国际美容公司EMA Aesthetics(www.emaaesthetics.com)宣布与致力于消除世界海洋塑料危机的海洋清洁公司4ocean建立合作关系。EMA Aesthetics参与4ocean认证清理合作计划的目标是在其整个品牌组合中成为"塑料中性"企业。

EMA Aesthetics于2022年9月24日签署了协议,成为4ocean第一个来自美容行业的合作伙伴。  该协议为4ocean提供了足够的资源,以便从世界海洋中消除相当于目前EMA Aesthetics四倍的塑料足迹。

EMA Aesth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lcolm Wall Morris评论道:"在EMA Aesthetics成立之初,我们即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护肤技术和解决方案,使尽可能多的用户受益。  我们与4ocean的协议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这些一流的解决方案,同时为环境带来积极影响。"

4ocean创始人Alex Schulz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EMA Aesthetics合作,以实现我们‘一次一磅地解决海洋塑料危机'这一使命。此项‘从海洋中打捞5000磅'的运动展示了我们对环境的认真承诺,我们期待着在来年为我们的共同目标而携手努力。"

关于EMA Aesthetics

EMA Aesthetics于2019年成立,总部位于爱尔兰,是一家专业开发和创造先进护肤技术的国际公司,专注于提升无创美容程序的复合疗法,提供专业美容产品和服务。

EMA Aesthetics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美容行业提供"众多美丽回报"的理念,从而体现EMA Aesthetics对培养和营造一个社区的重视。

EMA Aesthetics在爱尔兰、比利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有办事处,合作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aaesthetics.com

通过Linkedin与我们团队联系:

https://ie.linkedin.com/company/emaaestheticsglobal

在Instagram上关注EMA:@emaaestheticsglobal

在Facebook上为EMA点赞:https://www.facebook.com/EMAaestheticsGlobal/

消息来源:EMA Aesthetic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