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光集团APP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全方位展现ESG崭新愿景

金光集团APP(中国)
2022-11-05 15:54 3896

上海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金光集团APP(以下简称"APP"),以"绿色共生,数智无界"为展台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5.2H馆消费品展区。连续五年奔赴进博之约,APP将再次在进博会向全球市场展现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携旗下林、浆、工业用纸、文化用纸、生活用纸和办公用纸等全线高科技环保产品亮相,充分发挥"绿色基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绿色生活解决方案,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作为重点参展企业负责人代表之一,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女士表示:"作为具有红色血脉的印尼侨企,这五年来与进博会共生共长是APP本土承诺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进博会的如期举办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韧性和稳定性,从过去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求新求变的发展,也看到了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建设贸易强国、坚持奉行互利共赢等等一系列利好信号,给我们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带来无限信心。未来,APP必将紧跟国家战略方针,发挥自身侨企担当,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厚植"绿色基因",ESG愿景全方位展现集团"绿色信心"

作为最先践行"林浆纸一体化"现代化发展模式的造纸企业,金光集团APP第五届进博会展台依旧将自身一以贯之的"绿色基因"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核心设计概念,以"绿色共生,数智无界"为展台主题,并运用纸艺和光影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为参观者打造绵延无限、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旨在传递"绿色循环"的理念。

此外,ESG愿景发布亦是APP本届参展的一大亮点。作为造纸行业ESG理念的先行者,APP于今年正式启动了ESG三年路径图的规划。为更好地践行集团ESG承诺,APP将于进博会展台现场举行"2021年ESG专题报告"发布会,分享APP可持续发展及ESG战略的不懈努力和丰富成果,并邀请业界、学界、政界相关专家参与现场圆桌讨论,展开专业深度的沟通和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及ESG管理体系建设提供视点和建言。


新研环保产品全球首发,前沿创新助力减碳增绿

为响应积极"双碳"目标,APP在本届进博会上来了全球首发新品 -- "BBC纤维絮纸"(以下简称"BBC"),作为集团最新研发的环保科技成果,BBC与普通塑料类补强产品相比,具有生物基可堆肥、减塑低碳等特点。提取于天然材料的BBC,使用过后可回收并被微生物分解,作为腐殖质培育苗圃再次造林,以此形成可循环利用的绿色制造,是创新环境友好材料。作为中空纤维,BBC经过特殊处理后更易与各种可降解塑料兼容,给塑料复合材料更广泛的应用可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 BBC已获得多项国际环保认证和品质测试,因其高兼容性、适用场景广泛,使得它的减碳贡献也大大领先于普通材料。以中国2021年可降解塑料产量80万吨为例,如80万吨可降解塑料添加10%的BBC,约能降低碳排放24万吨。因此这项全球领先的环保创新材料将有效减少塑料降解碳足迹,助力大气、土壤、尤其是海洋环境保护等绿色循环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本次参展的另一个首发产品是经过惠普官方认证的Goldencoin Luxe打印纸,拥有非涂层与涂层两个版本,不但以层次清晰、色彩饱和、相片级图像效果收获了高度一致的好评,更以全新打印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稳定流畅的高品质文印体验。

除本次全球首发的多款创新产品外,往届进博会备受关注的Foopak Bio Natura生物降解食品卡也依旧如约而至,以不断升级优化的技术与延展的生活应用场景,为"以纸代塑"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全方位构筑一个绿色、安全、有品质的纸世界,从而进一步赋能中国消费者的低碳绿色生活方式。

今年恰逢APP进入中国三十周年,作为侨企代表,APP深刻参与了中国的对外开放进程,而进博会更是集团融入中国乃至世界市场的重要窗口。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女士强调,"我们深感荣幸能够见证、并参与到进博五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中,这五年来更充分体会到了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祖国开放、合作、共赢的诚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紧握‘中国机遇',以实际行动参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赋能中国新发展格局,与世界共享新机遇,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消息来源:金光集团APP(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