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yvision宣布全球销售和营销任命

Polyvision
2022-11-01 19:32 2369

亚特兰大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陶瓷钢、协作编写产品和内外覆层建筑面板的创新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olyvision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公司已提拔Kevin Taney担任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Kim Allen担任全球产品和营销总监。

Polyvision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Kevin McCoy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努力确保整个组织的全球合作,我期待Kevin和Kim在其更高的职位上做出诸多贡献。这种战略调整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专注于客户及其需求,同时也在我们服务的所有地理区域发展业务。"

在加入Polyvision之前,Taney在多家大型合同家具制造企业担任关键领导职务,包括销售总监、销售和销售运营副总裁以及总经理和副总裁。 

在新职位上,他将领导Polyvision的全球销售团队进一步制定全球和地区战略,以优化公司的销售、产品开发、营销和客户服务职能,同时帮助推动公司向新兴市场扩张。

Taney表示:"Polyvision在美国和整个全球市场都有巨大的发展机会。我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全球团队合作,将我们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Allen将指导Polyvision的全球营销计划。她此前在Steelcase和Polyvision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解决方案履行团队成员、渠道和营销支持专员以及最近的高级产品经理),拥有15年以上产品开发和营销领域的坚实经验。

Taney将继续向McCoy报告,而Allen将向Taney报告。

消息来源:Polyv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