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利雅得狂欢季:马戏和演唱会竞相登场

Syaq Co.
2022-10-24 10:50 3149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昨天,也即10月21日星期五,2022年利雅得狂欢季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拉开帷幕。沙特娱乐管理总局主席Turki Alalshikh于10月21日星期五宣布2022年利雅得狂欢季开幕,仪式首秀是壮观的无人机展示,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548架无人机翱翔九霄,远程操作的多轴飞行器/无人机同时发射烟花,绚丽光华点亮了沙特首都的天空。首秀后是太阳马戏团倾情献演,以及英国歌手Anne-Marie的国际音乐会,数十万粉丝见证了她的动人歌喉和傲人舞姿。狂欢季的15个娱乐区域争相展示艺术魅力,精彩表演艳绝全场,将开幕仪式推向高潮。

Riyadh, Saudi Arabia - October 21: Anna-Marie performs on stage during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Riyadh Season 2022
Riyadh, Saudi Arabia - October 21: Anna-Marie performs on stage during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Riyadh Season 2022

 

2022年利雅得狂欢季融合独家与现代元素,大量娱乐活动此起彼伏,利雅得已成为沙特居民和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狂欢季包含15个不同的娱乐区域,提供WWE和Riyadh Season杯等体育活动,这些赛事将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与沙特希拉尔足球俱乐部和利雅得纳赛尔足球俱乐部的明星们聚集在一起。 狂欢季还将推出65天的烟火活动、17场阿拉伯文化表演、150多场音乐活动、动漫、香水和游戏领域的地方和国际展览,以及为家庭、个人和儿童举办的各种活动。

今年的利雅得狂欢季增设了新的区域,以其独特别致和精彩纷呈的体验吸引众多游客到来。Boulevard World区展示了1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体验及文化,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湖,游客可以在利雅得首次享受乘坐潜水艇的乐趣。 游客还可以享受许多特别活动,如战斗村(Combat Village)、超级英雄村(Super Hero Village)和世界上最大的Sphere。 缆车将把游客从Boulevard World送到近郊的Boulevard Riyadh City,每小时可运送3000名游客。

消息来源:Syaq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体育赛事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