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生活方式上海秀预登记盛大开启

解锁全景生活方式,打造文旅体发展"新引擎"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三季度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94.8%。无论是火爆的"双节"还是"后亚运"的热度延伸,都充分展现了消费市场复苏的潜力与活力,这也与国民经济持续好转、居民消费信心不断提振、一系列促消费政策的效果兑现密切相关。

在利好政策指引下,2024生活方式上海秀(下简称"2024生活秀")将于2024年3月26日-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融合旗下路亚钓鱼、水上运动、户外运动、尚品生活(BBDS)等板块,突出展示水域文化,呈现多维度优质跨界、沉浸式强体验感、高潮流度的现场盛会,为都市生活方式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为企业创造了更多商业新机遇。

  "以爱之名" 因爱而燃 历久弥新

是什么,让路亚人不停挥杆,希望永远在下一杆?是什么,让路亚人拥有永不放弃和永不妥协的精神?是什么,让路亚人永远对一切事情抱有热情和期待?——是热爱对路亚运动历久弥新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始终不渝的热爱,对大胆探索的初心不改的热爱

2024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在为路亚运动"埋下种子""生根发芽"后,带着"拟饵在心,凡事皆路亚"的态度,迎来了今年的主题"以爱之名"

满载着全体路亚人的热爱与期待,2024路亚展将呈现更多新变化、新亮点,此外相较往年整体面积创下新高。扩容后,参展品牌数量与质量更上一个台阶,展品品类更全,配套活动也更为丰富,路亚嘉年华、冠军会客厅、路亚拍!拍!拍!、路亚技巧挑战赛等活动也将悉数返场;达到集聚性高、引领性强、联动性大、专业性好、传播度广的更好效果

据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今年九月以来,线上购物平台钓鱼装备销量增长153%。随着路亚运动在国内所呈现的日益火爆的发展态势,路亚国货品牌、网红品牌也凭借颜值与实力,不断为玩家带来惊喜。

连年成为"行业走向风向标""路亚新品爆品集结中心""玩家人口统计大会"的上海国际路亚展,也吸引了日本"最具冠军光环"的品牌Evergreen,即路亚玩家熟知的"EG"。即使对EG不熟悉,你也一定知道他家旗下招牌,"路亚杆的天花板"的"玩杆止于卡雷多"。引领日本路亚市场的名头可不是盖的,2024年的路亚展,EG又将展示何种新品假饵和钓杆呢?令人期待

由加藤诚司创立的Jackall本次也将入驻路亚展,同为日本一线钓具品牌,Jackall自2019年进入中国后,以推陈出新且年轻化的产品、路亚周边及冠名比赛赢得路亚玩家的关注。2024路亚展的Jackall,不仅将带来业界颇受好评的高比重"神饵"及新品路亚杆,其展位可能也是玩家们所见过的国内"史上最大"。

蓝色经济正蓬勃 "水上运动"爱混搭

暑假及"双节"期间,兼具体育运动、消费、餐饮、休闲、旅游和社交等多重属性的户外及水上运动成为民众的消费首选。2024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将紧扣当下消费热点,以"水上运动+文旅""水上运动+体育"为特色。展品将涵盖各类水上运动装备、赛事培训、水上俱乐部、出行装备等板块,是水上运动用品商贸合作交流的优质窗口。

其中,"水上运动+文旅"板块,将有来自各大景点景区、娱乐度假、滨水旅游、设备制造领域的优质展商展示其最新开发的产品及服务内容。

  • 瀚海玩家将展示旗下数款根据中国水域特点及用户习惯研发的爆款电动产品,可应用于各类水上景点景区;
  • 围绕水上运动、景区运营、游艇销售与服务、船舶制造、游艇俱乐部、赛事组织业务板块而组成的全产业链服务文旅企业棕榈湾也将展示旗下新品;
  • 由专注于文旅投资、景区项目运营及开发的中信文旅所开发的"潮派"水陆两栖休闲车将再次惊艳亮相;
  • 站在电动游艇行业前沿的上海汐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则将展示系列高端公园及景区电动游艇BOAT-X电动游艇。

"后亚运"所带来的户外及水上运动热度不减反增,各地也通过积极建设主题景区、举办水上运动赛事、建造配套设施等举措吸引民众,积极推进"水上运动+体育"模式。

2024水上展的"水上运动+体育"板块,将以桨板、电动冲浪板、各类水上运动器材及大热新品Kayak艇为重点。近年来,Kayak艇也逐步走入大众视野,成为水上运动又一上佳之选。2024水上展中,温妮、喜客纳米、威海云阳碳素科技等企业将展示旗下Kayak新品。

桨板、电动冲浪板、水下智能装备、游泳设备、救生设备、水上用品配件等板块,将有雅斯佳、乐划、万顺、雅杰、瑞阳、一诺、悠浪、浙芯等更多业界知名企业携新品亮相,展示当下潮流"水生活"

2024水上展仍将延续年度热门"水上嘉年华",超大水池也将返场展期内将轮番上演时下最火的户外水上休闲运动装备表演,专业人员将以全方位、不间断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产品特点及卖点,促成现场交易达成。

共享高品质生活 激发消费新活力

在探索游艇文化及游艇消费的同时,主办方也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们搭建一个体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平台。BEST OF BEST DEFINING SHOW(简称BBDS)项目将与2024生活秀同期同地呈现

BBDS尚品生活旨在为讲究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打造更时尚、更多元的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同时也将成为各大时尚品牌最有力的传播平台。现场将集中展示珠宝腕表/洋酒/健康休闲/高级定制;高端物业/艺术臻品/私人理财/健康休闲;公务机/游艇/豪华车/高级定制;奢华酒店/定制旅游/海外置业等高端产品及服务。

开幕首日,BBDS将奉上精彩绝伦的开幕派对。展期内将陆续上演"亚洲游艇颁奖盛典晚宴""金殿奖设计师颁奖晚宴""国际调酒大师赛颁奖派对"等精彩活动。(活动仅限定向受邀观众入场)

同期船艇旗舰大展 行业动态一手掌握

2024生活秀同期同地举办的2024中国(上海)第二十七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下简称"CIBS 2024")将以推动"能源转换+智能制造"深度融合为目标,以"新能源"为主线,众多企业将展示高效、绿色、环保的尖端科技及创新动力解决方案。

此外,CIBS重磅经典活动"2024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BOAT MATCH – 船艇海外买家商洽会""公益帆船赛"等也将如期举办。

三月正是草长莺飞,春和景明之时。

2024生活方式上海秀跨越无边海陆界限,共同拓展健康休闲新空间,解锁生活方式全场景。催生扩充新业态,助推消费快增长打造文旅体发展"新引擎"

2024年预登记通道:https://reg.expolifestyle.com/user/register?utm_source=PRnews&utm_medium=LUX&utm_campaign=20231121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