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咖啡遇见"甜甜圈"发布会落幕,艾宝原创设计融入上海精品咖啡馆

2022-09-30 22:52 5685

咖啡遇见"甜甜圈"艾宝原创设计&精品咖啡馆系列发布会

上海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我国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咖啡饮用习惯已形成,根据德勤于2021年4月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人均消费量达326杯/年。艾媒咨询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的数据分别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约为3817亿元,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一万亿元,资本正在蜂拥投向咖啡赛道。众多行业巨头纷纷进军咖啡赛道,跨界售卖咖啡,咖啡和其他行业的合作成为一种商业趋势。家具、设计与咖啡有着天然的联系,它们的结合将碰撞出更多商业火花。


本次「咖啡遇见"甜甜圈"艾宝原创设计&精品咖啡馆系列发布会」恰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由World Coffee Events授权引入主办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赛事(China Barista Championship, 简称"CBC")20 周年总决赛赛事现场同期举办。在上海图书馆(东馆)1 号展厅,咖啡与家具设计碰撞出了新火花。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展商——对原创设计不懈地追求的艾宝家具作为活动赞助商在现场进行了展出,将众多咖啡从业者、咖啡店主、评委等咖啡行业的主流人群汇聚在一起,在艾宝"甜甜圈"与咖啡的专题展示区域,人头攒动进行参观交流。


咖啡师世界赛主审黄俊豪从咖啡馆家具选择的心思入手,在商用家用类型、功能、预算和日常使用中给出了充足实用的建议。

艾宝家具副总经理陈海波从咖啡"浓度"解锁一座城的年轻力的主题谈起,将"咖啡+空间"的概念完美诠释,为现场专业的咖啡师、咖啡爱好者、咖啡从业者介绍了居家和公共环境内的家具选择,为商业和家用家具选择做了明确的指引。

艾宝家具设计总监王瑱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咖啡馆家具的发展和未来畅想,从设计的角度为现场观众分享了设计与咖啡的关联。都市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咖啡吧逐渐成为"必需品"。作为家具品牌设计师,自然而然地关注到咖啡。实际上,咖啡=社交+工作+休憩,他从咖啡文化的形态、甜美、社交几个维度诠释艾宝的咖啡馆家具的设计理念。将商业家具和民用家具之间界限模糊化。彼此相互跨界后营造出,具有独特气质的咖啡空间。


活动最后,艾宝咖啡家具发布会在现场发布了合作优惠政策,在现场与VAN COFFEE与MO+咖啡进行了签约仪式,从此开启了咖啡与家具设计的新可能。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