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能量加码 2022战马街舞挑战赛"战"出精彩

2022-09-30 15:00 4579

北京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乐、激烈的斗舞,参加 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的选手们正通过一场场激烈竞争,角逐通往今年总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将通过俱乐部赛、大区赛进入总决赛现场,成绩优异者可获得直通总决赛。

同一个赛事,不一样的精彩。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相较往年,在保证强大嘉宾阵容的同时,在赛事服务的细节上也有了更大的提升,赛事规格更高、奖金更丰厚,不仅为选手和热衷街舞的粉丝提供专业赛事比赛,更是集合为舞者一年一度的盛装聚会,吸引了全国的选手和观众慕名而来。


近日在长沙结束的东部大区赛共吸引了两百余位选手报名。既有年过四十的老将,也有刚过16岁的新秀;既有本土热门选手,也有旅居长沙多年的韩国舞者;既有在今年俱乐部选拔赛广州站已拿到冠军的阿坚,也有去年战马街舞长沙站的冠军步惊云。在中国BEATBOX锦标赛担任评委的AZ也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献上一场超强震撼力的B-box精彩秀。"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的火爆,更加坚定了我们深耕年轻、时尚、健康运动方向。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在潮流文化和极限运动中继续发力,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战马饮料相关负责任人表示。

有十年教龄的专业舞者金东再次现身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他说"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战马的舞台,与前两年相比,今年氛围更好。大家投入其中,很快乐。现在中国街舞大环境很好,年轻舞者有更多学习和比赛机会,厚积薄发,我相信未来世界街舞的舞台上一定越来越多中国舞者的身影。"在经过西部大区赛和全国青少年赛后,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将在11月初进行总决赛。


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在5场俱乐部选拔赛中还专门开了"大师课",担任战马街舞大师课俱乐部选拔赛Breaking专场的明星导师是BBOY镇涛。从2003年开始跳街舞的镇涛,在国内外拿奖拿到手软,他还担任着中国舞蹈协会教官、考官及教材编委。近20年的街舞比赛和评委经历,让他见证和亲历了中国街舞的成长和蜕变。在他看来,"跳舞的人开始都要从基础学起,然后用基础动作延伸到你的反应,跟功夫一样,是有招有式的,但到后面就要靠自己的反应和感觉,因为每个人对音乐的感应都是不一样的"。

街舞是一种打破常规且同时具有竞争力和表演力的运动,在一个有限空域里,舞者所需的不仅是运动技巧,更需精神毅力。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是战马品牌2019年推出的自创IP,经过数年持续创新,已经影响了中国数百万街舞爱好者和年轻人。通过多年的赛事组织、比赛和传播,战马品牌也通过见证和影响新一代年轻街舞选手的成长,传递了新时代健康能量饮料的设计理念,传播了街舞文化和体育精神,打造了新一代年轻舞者的中国范。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