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久迷新:Blythe(小布娃娃)50周年特展"开幕在即

孩之宝
2022-09-29 18:08 3461

上海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摩登、高贵、俏皮、甜美……风靡全球的"百变女神"Blythe(小布娃娃)即将闪亮空降上海开启一场穿越半个世纪的梦幻之旅。今年适逢Blythe(小布娃娃)诞生五十周年,在崭新开业的上海巴黎春天淮海店,"丽久迷新:Blythe(小布娃娃)50周年特展"即将盛大开幕,邀请粉丝们走进Blythe(小布娃娃)灿烂绚丽的独特世界,一同讲述这位百变女神跨越半个世纪的迷人故事。


Hi Blythe | 跨越半个世纪的邂逅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大眼睛和极强的可塑性,Blythe(小布娃娃)逐渐成为众多时尚杂志及高端设计品牌的宠儿,粉丝遍布全球。2000年以来,Blythe(小布娃娃)经由日本风靡亚洲,粉丝们爱称她为"小布",并在社交媒体形成了"小布圈",分享彼此与Blythe(小布娃娃)共度的美好时光。

这次展览是由Blythe(小布娃娃)官方孩之宝公司特别为Blythe(小布娃娃)诞生50周年在中国举办的周年纪念展,集结了半个世纪来最珍贵的几十款收藏级娃娃集体亮相,意义非凡。"Blythe起源""Blythe大百科""世界的Blythe""Blythe的一天""Blythe藏家故事"等主题展区将Blythe(小布娃娃)的百变魅力展现在大家面前,呈现着"丽久迷新"之美。

萌娃"丽"影 | 超多珍贵娃娃首次大公开

经历了半个世纪的流行,Blythe(小布娃娃)一直走在每个时代潮流的尖端,先锋、前卫是她的代名词。这次展览将向大家介绍Blythe(小布娃娃)的起源故事,珍稀设计师图稿无保留大公开,讲述属于每一只Blythe(小布娃娃)的独特故事,勾勒潮流变迁的时尚缩影。同时展出的还有Blythe(小布娃娃)最受欢迎的几大系列:"Blythe大百科"区域将分别从肤色、发色、服饰三类外观展示大明星Blythe(小布娃娃)作为时尚社交达人的百变造型;"世界的Blythe"区域则由来自世界各地的Blythe(小布娃娃)带领大家阅览全球著名风景,感受多样化民族风情与文化风采。


深爱"久"伴(小布娃娃)与藏家之间爱的羁绊

"不被定义"是Blythe(小布娃娃)保持经典的奥秘之一,她带着自己的梦想与每一位粉丝相遇,共同书写着只属于Blythe(小布娃娃)与藏家之间的独特故事。日常的陪伴让Blythe(小布娃娃)和藏家之间建立起情感的羁绊,藏家常常会带着她们远行,或布置场景为她们拍照,Blythe(小布娃娃)陪伴着藏家开启各种美好想象。

本次展览特别打造了"藏家舞台",向大家展示Blythe(小布娃娃)这位特殊的朋友与藏家之间的奇妙故事。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Blythe(小布娃娃),到场的粉丝还可以带上自己的娃娃来现场与同好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或通过互动小程序定制自己的"限定小布世界",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为Blythe(小布娃娃)设计眼睛、发型和场景,留下独一无二的50周年纪念相片;参与互动排行,还有望赢得超级重磅大礼哦,快来"接娃回家"吧!

魅影之"迷" | 大明星(小布娃娃)的OOTD

作为引领过不同时代潮流的时尚教主,Blythe(小布娃娃)的妆容造型、日常穿搭、生活方式都是时髦精们的灵感来源。这次展览中,大家有机会走进Blythe(小布娃娃)的生活空间,从晨起梳妆开始,陪Blythe(小布娃娃)一起逛街、畅享下午茶、烹饪晚餐,共度快乐的一天。

岁月易逝,美好永存
Blythe(小布娃娃)将始终用她独特的百变魅力
为粉丝们创造一个充满自由与梦想的绮丽梦境

消息来源:孩之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