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entAir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计划,增强沉浸式感官体验

香港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香氛营销领导者ScentAir尚雅香薰 25年来一直致力通过香氛的力量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来提升环境和品牌体验。ScentAir明白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企业和消费者体验到香氛营销的力量,故积极推动环境、文化和经济上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在最近发布的《2022-2023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中,ScentAir确认香薰安全和可持续性是公司业务的核心。作为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国际日用香料香精协会,简称"IFRA")中唯一的香氛营销行业会员公司,ScentAir获得有关香薰安全的最新数据洞察,因此能够为整个供应链的合作伙伴制定明确的安全指南。ScentAir香薰符合所有已知的全球监管标准,如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和欧盟Reach等,经验证确认不含任何毒素、已知致癌物或呼吸道过敏原,也不会导致牲畜管理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

作为一家全球性组织,ScentAir明白其产品触及到无数消费者的生活,香薰不仅必须对于人体无害,而且还要对地球无负面影响,因此,该公司在近年推出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计划。通过引入季度包装盒运输计划及按消耗量智能补货,ScentAir每年减少了120万次装运46,000个塑料香薰盒的需求及7.2吨碳排放量。该公司致力于更多可持续发展计划,如重新设计香薰盒以减少塑料使用量并让消费者更容易循环利用。

ScentAir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许秀慧(Chloe Hui)表示,"ScentAir非常认真地履行其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因为香薰不仅仅是满足人们对嗅觉体验的需求,更与生活方式、文化和体验息息相关。"

"在我们广受称赞的合作项目梵高再现(Van Gogh Alive)中可以看到,ScentAir的香薰融入了艺术领域,成为了全球文化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梵高体验展选择的香薰成为了一个独特的'嗅觉商标',让观众沉醉于梵高笔下的色彩,并有如置身其中,令新访客和回头客对展览印象难忘。"

ScentAir还积极主动地接触不同社区,以最大限度地为世界带来潜在的积极影响。Chloe说道:"我们相信多元化和包容性,因此对与Dialogue In The Dark (HK) Foundation (DIDF)等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感到非常兴奋。DIDF致力于改变公众对视力障碍和聋人的态度,增加同埋心找到共情。"

她补充:"在DIDF的工作坊,参与者在黑暗中只能依靠嗅觉、触觉、听觉甚至味觉来代替视觉完成任务,我们将香薰引入这个独特的体验中,为参与者和导赏员的嗅觉带来刺激,使著名的黑暗体验变得更加身临其境、鼓舞人心及有趣。他们也得到了解ScentAir香薰的机会,并可以购买我们的香薰产品。"

参考资料:

1.  《2022-2023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检索自:https://ebooks.scentair.com/view/813090794/

消息来源:Scent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